首页 » 新闻 » 城市会展 » 正文

2017大明湖免费第一年春节庙会搬到千佛山

发布日期:2017-01-2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女报讯(记者 魏杰 通讯员 杨凯隗茂振)随着春节步伐临近,家门口有啥好玩的也备受市民和游客关注,济南市城市园林绿化部门将于2017年1月下旬至2月上旬推出以“金鸡报晓贺新禧 园林新春大拜年”为主题的“2017园林新春大拜年”活动,在天下第一泉、千佛山等11个公园、景区,分三个版块,推出42项文化游乐活动。

   随着大明湖风景名胜区的全面免费开放,今年的大明湖春节文化庙会也将迁移至千佛山风景名胜区,与千佛山新年祈福会合并举办。两大盛会合并后称为千佛山新春祈福庙会,以“祈福千佛山、登高贺新年”为主题,于1月28日至2月2日举办。活动期间将推出新年祈福、欢乐寻福、欢乐家庭赛、五仙送福、新春洋庙会等多项特色活动。

  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将于1月28日至2月16日举办以“凤舞吉年 春满泉城”为主题的济南市第三十八届趵突泉迎春花灯会。今年的迎春花灯会将分为凤舞吉年、盛世吉祥、激情互动、春满泉城四部分,共展出大型灯组50余组。灯会期间还安排了花灯会摄影展、民间传统艺术表演、花灯现场制作表演、最佳灯组评选等多项特色配套活动。

  此外,天下第一泉五龙潭景区将在农历小年期间(腊月二十三、二十四)举办迎门神祈福会,千佛山风景名胜区在元宵节期间(正月十五至十六)举办“击鼓咏灯闹元宵欢乐团员一家亲”等活动。
  动物园将举办“鸡年生肖文化展”、“金鸡送福迎新春”系列文化活动;植物园将举办“新春科普展”,让青少年们在参观游览的同时了解更多的植物科普知识和植物科研成果;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将举办“金鸡献瑞闹新春,动物明星齐拜年”、“新春马戏嘉年华”等系列活动,让市民和游客体验不一样的自然野趣;红叶谷生态文化旅游区举办“千年古寺兴教寺祈福”、“新年花展”和“民俗大拜年”等活动。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