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会议论坛 » 正文

2019中国产业会展(温岭)研讨会聚焦产业会展升级

发布日期:2019-02-14  来源:中国贸易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贸易报讯(记者 周春雨)2月12日,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主办、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产业会展促进中心、浙江温岭市商务局、浙江温岭市会展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中国产业会展(温岭)研讨会在浙江温岭石塘隐想家民宿会议中心举办。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储祥银、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院长刘大可、中国贸易报社总编辑范培康、广州市商务局会展促进中心主任李晓明、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秘书长季鸿雁、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产业会展促进中心主任姜淮、道同共创科技有限公司CEO周景龙、浙江新纪元会展公司总经理沈鸿泉、温岭市贸促会副会长岳绍颜、温岭市会展管理办公室主任潘依璐、浙江温岭市会展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祥标、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分会冷链办公室副秘书长于洪、中国经济网会展中国主编周宇宁等业内人士就产业会展发展升级、品牌展会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与会人士认为,产业会展与其依托的产业发展息息相关。目前,以中国泵与电机展为代表的展览项目,因其根植产业而具备了产业优势和市场优势,随着温岭办展环境的提升,已成为产业会展的典型案例。
  
  此次中国产业会展(温岭)研讨会上提出,产业会展活动要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引领产业结构的调整与升级,助力产业走出去,拓宽更广泛的市场布局,进而带动其城市经济结构的升级。同时,提升产业展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目前,温岭除泵与电机产业外,机床工具、服装服饰产业、汽摩产业等都已经举办了其专业类展会,作为主办方,浙江温岭市会展中心有限公司在促进本土产业升级的同时,意在助力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
  
  据介绍,为更进一步拓展温岭泵与电机市场的占有率,浙江温岭市会展中心有限公司将于今年5月8日至1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首届中国(重庆)国际水处理设备及泵阀与电机展览会,这是目前国内首个县域品牌展会以市场为导向,走出本土、异地办展的案例。
  
  温岭地处浙江东南沿海、长三角地区的南翼,甬合温铁路客运专线、沿海高速公路、104国道穿境而过。温岭石塘是新千年大陆第一缕曙光的首照地,被誉为“东海好望角”。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温岭GDP总额为1091亿元,在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排名第34位。2018年,浙江台州市入选“中国十大最具幸福感城市”。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