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国际糖酒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55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会介绍

上海国际糖酒会作为国际型、专业化的食品展,在成功举办多届的基础上,将一如既往地专注于专业观众组织和市场推广服务,继续突出展览会的专业性和国际化,在展会期间举办各种丰富的活动,多种渠道全方位宣传,始终关注参展企业的参展效果和反馈,为您寻求经销代理、品牌宣传搭建理想的平台。

上届展会有来自中国、法国、意大利、美国、智利、澳大利亚、南非、台湾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专业观众达50000人次,效果显著。

馆介绍

国家会展中心建筑面积147万平方米,拥有40万平方米的室内展厅和10万平方米的室外展场,配套15万平方米商业中心、18万平方米办公设施和6万平方米五星级酒店。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和上海东浩兰生国际服务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根据商务部和上海市共建国家会展项目框架协议,分别代表部、市双方合资组建,负责国家会展项目投资建设和场馆运营、展会开发等工作。

展会优势

国内外200多家媒体支持与参与,宣传密度覆盖面广,密度大。

多家行业协会和龙头企业倾力支持。 

充分利用多年来积累的50万条的专业观众数据库,组织国内外的专业人士参观;

参展范围

 • 进口食品饮料、营养健康食品、葡萄酒、烈酒

 • 保健饮品、软饮料、果汁、优质矿泉水

 • 甜食、巧克力及休闲食品

 • 饼干、糕点及烘焙食品

 • 乳制品、奶制品及蛋制品

 • 罐头、肉类制品及水产品

 • 速冻、冷冻食品及冰淇淋产品

 • 婴幼儿食品、营养品及保健食品

 • 水果、蔬菜、谷物及农副产品

 • 食用油、橄榄油及粮油制品

 • 调味品及食品配料

 • 果蔬汁及果醋饮料

 • 咖啡及奶酪等

观众类别

●有实力、有销售网络终端的经销商、代理商、分销商、零售商、连锁加盟商、电子商务销售网站、企业高管和俱乐部会员、其他高收入人群等;

●大型商超、农贸批发市场、连锁店和专柜、社区连锁超市和便利店;

●酒店、宾馆、西餐厅、各大俱乐部、度假村、500强企业团购中心等重要团购单位;

●驻华采购商、进出口贸易公司、130多家国外驻华使馆商务处、企业高层管理者等;

●特邀买家商务配对:针对您的目标用户行业,主办方为您一对一特别邀请潜在买家,到现场与您面对面交流。特邀买家商务配对活动受到业界的大力欢迎,众多特邀买家在现场与参与展商达成了采购意向,提高了效率并节省了时间和差旅成本。

同期举办

中国经销商、零售商营销峰会

上海国际高端食品饮料与进出口食品展览会

【参展费用】

●标准展位:

A:内资企业:标准展位16800.00/展期(RMB) 3m×3m

B:外资企业:标准展位4800.00/展期(USD)  3m×3m

(包括:三面白色壁板、中(英)文楣牌制作、咨询桌一张、折椅二张、地毯满铺、展位照明、220V/1电源插座一个、废纸篓一个。)

●室内光地:

内资企业:1700(RMB)/平方米   

外资企业:480(USD)/平方米

注:(至少36平方米起租)“光地”只提供光地面积,不含展架、展具、地毯、电箱等设施。

广告赞助】

封面25000元

封二 15000元

 扉页15000元            

封底20000元  

封三 10000元

 彩页8000元

参展程序

向组委会索取展位图及参展合约表,展位选择以后填写合约表并加盖公章传真至组委会,我方收到合约表后将确认您的申请并保留所申请的展位,展位以先申请先安排的原则进行。

上海市崧泽大道333号

联系人:姜开生 13137897758(微信同号)

传  真:021-62203161

邮  件:2533703514@qq.com

官  网:http://www.swe-china.com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21-05-20
结束日期:2021-05-22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