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城市会展 » 正文

行业展会变身企业新品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7-01-31  来源:泉州晚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展位前,参展商热情地介绍自家产品。
由水管阀门拼成的人形造型吸引不少市民驻足拍照

第十三届中国(南安)国际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昨日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商户们携着新年新气象,带着自家的新产品,一身喜气地参加交易会,也希望新的一年里,从这场展会起步,来个“开门红”。不少老展商甚至把交易会当成了自家的“新品发布会”,足见交易会在业内的地位与权威性。 □本报记者 王宇静 蔡紫旻 通讯员 侯锦超 陈鑫炜 文/图

新产品收获大订单

新技术与新产品成为本次交易会的一大亮点。“我们已经是‘老运动员’了,连续多年参加这个展会。”胜利阀门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胜利说,公司今年集结了中美阀门界的专家共同打造最具行业先进性的双向承压阀门新品,此项技术解决了一个阀门满足两个阀门功能的难题,起到节约成本、降低水耗的目的。展会第一天,便有不少业界人士前来他们展位上参观。李胜利笑着说,每年的交易会,都可称之为他们的新品发布会,营销效果很明显。

对于水暖卫浴行业转型整体家具行业的爱谱乐集团而言,今年他们利用展位上的整体家居,向展会现场的经销大军展示了自己的定制实力。“我们从整体化定制家具的角度切入,新产品不但可以满足确保利润率的目的,更可以发挥原有水暖卫浴的优势,借力收获包括水暖卫浴在内的全屋销售份额。”相关负责人黄刚刚说,交易会当天就有不少原本的水暖卫浴经销商找他们洽谈合作。

展会整合产业链资源

在传统参展的水暖阀门企业之外,今年交易会也吸引了不少新晋企业,特别是消防器材类参展商的关注。

“今年将消防器材纳入交易会的展示范畴是顺理成章的。”南安消防器材界品牌企业、天广消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秀玉说,交易会汇聚了众多优秀的参展商,更是几十万南安经销商大军回家过年时必逛的展会。抓住这一机遇,不少优势品牌企业获得了很好的展示与学习平台。

除了本土企业,交易会还吸引了国内其他地区的品牌企业。作为我国大型沟槽管件专业厂家,来自山东潍坊的基泰铸造公司是首次来参加交易会。该公司总经理孔强表示,他们公司刚在新三板上市,客户中很多是南安企业或南安人创办的企业。在客户的推荐下,他们决定来参展。“没想到第一天就收获满满,谈下不少合作意向,参展效果比想像的好很多”。

朗爵厨卫有限公司来自厦门,他们与南安当地各家水暖卫浴企业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我们以供应链整合的方式来推动市场。”该公司相关负责人黄明春说,他们除了自己掌握核心产品生产之外,其他产品生产依靠南安当地坚实的产业链基础,终端方面他们则告别以往的“省代”模式,采取总部对专卖店一对一的方式,以更好地了解市场需求。黄明春分析说,未来社会化分工将越来越细,供应链的整合也将成为大势所趋,此次展会也给了他们更多接触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机会。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