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城市会展 » 正文

广州博览会28日至31日举行 展览面积和参展企业均为历史之最

发布日期:2015-08-15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际在线消息(驻广州记者韩希):记者从14日在广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23届广州博览会将于本月28日至31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
  本届广博会由广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共同主办,展览面积约12万平方米,展位约6000个,设有3个综合展馆8个专业展馆。无论展览面积、参展企业数量还是专业展规模均创历史最高水平。综合展的3个展馆,包括国际友好城市和港澳地区名优产品展馆,国内友好城市名优产品展馆以及广州名优产品展馆。8个专业展包括2015广州(国际)名优农产品、食品博览会、2015年广州电子游戏国际产业展、2015广州国际轨道交通产业展览会、2015中国(广州)国际珠宝玉器交易博览会、2015中国广州渔博会、2015广州房地产博览会、2015中国岭南茶文化精品博览会、2015广州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览会等。
 
  展会期间,主办方还为参会的商家、企业开展交流互动搭建平台、搞好保障。包括举办研讨会、高峰论坛、发展论坛等,也将进行“广府文化巡展”、“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藏茶展示”等文化交流活动。
 
  目前确定组团参展的国家涵盖美国、泰国、日本、印尼、泰国、菲律宾、乌干达、波兰、意大利等;国内城市则有河北、江西、甘肃新疆兵团、西安、云南楚雄州、广西百色重庆巫山、西藏昌都、波密、贵州黔南州、广东梅州、清远等33个省市。与此同时,围绕“区域合作、互利共赢”这一主题,开幕当天将举行经贸合作签约仪式,签订的经贸合作项目涵盖各地装备制造、电子信息、能源化工、有色金属、生物制药、商贸物流、金融、旅游、基础设施、房地产、汽车建材、轻工纺织、农副产品加工等。
 
  主办方表示,将把第23届广州博览会打造成为广州会展的精品,为国内外开展广泛合作、实现互利多赢搭建优质平台。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