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城市会展 » 正文

第三届中国(重庆)—东盟家具博览会签约近230亿

发布日期:2016-05-23  来源:大渝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月20日,第三届中国(重庆)—东盟家具博览会签约仪式在铠恩国际签约大厅成功举行。市外经贸委徐强主任、巴南区委书记李建春、巴南区长陈刚、马来西亚木材协会会长黄日升、东盟家具工业理事会会长戴春平、重庆市家具商会会长、铠恩控股集团董事长张永钻等见证了签约仪式。

 

第三届中国(重庆)—东盟家具博览会签约近230亿元

 

 

第三届中国(重庆)—东盟家具博览会签约近230亿元

 

据了解,在签约仪式上,重庆市家具商会将与东盟家具工业理事会签订理解备忘录,在3-5年内实现进出口贸易总额30亿美元;重庆铠恩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与重庆市家具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2-3年内实现进出口贸易总额5亿美元。

 

第三届中国(重庆)—东盟家具博览会签约近230亿元

 

东盟家具工业理事会会长戴春平接受采访

重庆市家具商会会长、铠恩控股集团董事长张永钻表示,目前重庆家居行业正处于转型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给重庆家居行业走出去、引进来创造了更多的机遇,2016年将是重庆与东盟在家居领域全方位合作的重要一年.本次签约双方就家具行业发展、拓展市场和进出口贸易服务的合作达成了共识。为此,铠恩控股集团专门成立了铠恩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为双边家居行业贸易往来提供国际物流、贸易清关等服务。今后,在政府部门、家居厂商、经销商的大力支持下,有广大消费者对东盟进口家具的喜爱,我们将继续办好东盟家博会,让它成为重庆与东盟经济合作交流、为消费者提供性价比高的进口家居产品的重要平台。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