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城市会展 » 正文

4.11移动电商购物节及2016世界微商大会邀你见明星

发布日期:2016-03-05  来源:中华网黑龙江频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一个能让你与时下当红的男神女神见面的机会,你想要吗?2月28日。第二届世界微商大会及移动电商购物节将在横店举办明星见面会,你想见的明星,我们可能都有,只有15个移动电商购物节联合发起人的名单,需要从速,你和男(女)神之间,就差一个移动电商购物节的身份。

4.11移动电商购物节及2016世界微商大会邀你见明星

    另外,在3月20~22日,第二届世界微商大会(微信号:sjwsdh88)及移动电商购物节将在韩国首尔召开媒体吹风会,这也是春节后的海外首站,此次首尔媒体吹风会,将探讨双边贸易合作及未来发展合作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探讨,而移动电商购物节联合发起人将组队游韩国,接下来将在日本、澳洲、德国、加拿大等地持续召开,而在春节前夕,已在北京、沈阳、上海、马来西亚、温州等地召开,并取得热烈反响,被100多家媒体争相报道,在朋友圈刮起一阵红色旋风。

    移动电商购物节联合发起人的权益还远远不止这些,在预计发行50万册世界微商大会会刊上的个人风采(2月出版第一期,3月第二期,4月第三期连续报道);

    安排世界微商大会4.11移动电商购物节小记者一对一的专访,帮助打造属于你的精彩文章;在4.11当晚召开狂欢晚会时,授予联合发起人荣誉奖牌,展现你的风采的同时让所有人记下历史性的一刻;录制你的个人风采视频,剪辑后在全网传播;甄选优秀联合发起人视频在大会现场播放;现场大型形象墙,展示所有联合发起人风采。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