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城市会展 » 正文

2015世界旅游形象大使中国总决赛全国授权中

发布日期:2014-06-15  来源:展团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4/2015世界旅游形象大使中国总决赛全国授权中—全国招募各分赛区承办方

2014第七届世界旅游形象大使中国区总决赛将是一场集思想、个性、时尚、智慧于一体的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民互动的世界旅游形象大使中国区大赛,整合国内外电视平台资源、网络平台资源、移动互联资源,通过旅游形象大使的选拔对参赛选手内与外综合素养的多彩展示,也将通过这一窗口与表现方式拉动代表城市将其所涵盖的与此相关的旅游、文化、经济关联面得到最好的呈现,让城市和企业充分的展示自身魅力的高级舞台,在提高城市和企业的知名度、美誉度,促进城市旅游业的良性发展,拉动城市经济快步增长,并最终走向世界享誉全球都是一个难得的良机。

本次活动由亚太旅游联合会主办,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国际组委会世界旅游形象大使赛事有限公司、华龙东方(北京)(香港)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中国国际友好城市联合会、世界旅游资源联合会积极支持的一项享有世界影响行业高度的国际赛事。

亚太旅游联合会(APTO),是由中国、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日本、印度、俄罗斯等二十七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机构共同发起的国际性旅游合作组织,是亚太地区旅游界最主要的国际组织之一。该组织以推动亚太地区旅游业的协调、合作与发展为己责;其宗旨是“协作、联合、服务”促进和发展旅游,推动经济发展,促进世界和平,增进国际间理解。

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大赛是一项推广城市文化品牌、促进城市经济发展的大型国际品牌赛事,通过在各地的巡回演出和对公益活动的涉足,选手们成为加强国际间文化交流与经济合作的媒介,在舞台上下,展示和提升着中国的世界形象。其宗旨是“传承世界旅游文化精髓,促进旅游城市国际交往,选任旅游文化形象使者,推动中国旅游和谐发展”。肩负着“起源中国,传播全球”的创建使命,以“和谐、发展”为主题,注重的是文化、智慧与美丽的完美结合。

参与行业:各省旅游局、景区、金融、保险、银行、房地产、美容、医疗、保健品、通信电子、文化传媒公司等。 
       010-57104263   13716630280

     省级分赛区授权费20万元;

市级分赛区授权费10万元;

半决赛赛区授权费50万元;

总决赛赛区授权费100万元;
,/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