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国际女装成衣及服饰展--厦门豪裕

截止当前:已有 1224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米兰国际女装成衣及服饰展(Pret a Proter

展会时间:2012921-24

展会地点:米兰城市展览中心                             

展会周期:一年两届

展会简介:2012224-27在米兰城市展览中心举办的第六届米兰成衣服装展,是意大利新开发的展览会,也是关于时尚和设计的新项目。选择性,传统性,研究性,品质,国际化是米兰成衣展的主题,对于买家和展商是一个更好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也有利于新闻和操作者在市场上的宣传。

      新构思和新的展览设计目的在于提供一个清晰的国际市场和其发展。参展商被分为三个区域,每一个都代表着一种生活和审美态度:ICONIC,投身于穿着打扮,展示历史品牌,STREAM 是展示功能的一个部分,主要是运动品牌和便装,HOTHOUSE,是现代年轻人和当代的服装UNERWARE SPOT是代表女性内衣和泳装。

2012-2013年秋/冬女性服装和首饰展,有200多个国际和国内公司成为展会的主角:九月份米兰服装展有6%的国际经营者已经注册(大约80个国家),该展会致力于意大利时尚和新兴设计,领导国际商标和新品牌,集中发现意大利产品,为2012-2013年秋/冬季节的到来而展示女性服装和首饰。

Hothouse 正在成为一个品牌,也成为展会的一个活动特色。展馆区域正在寻找新公司的加入,HOTHOUSE 面向国际创新的公司开放:这一届会有30个品牌提供一个当代跨越式的选择,同时给领域的设计专家提供独特的创新服务。HOTHOUSE 也是有PIZZA创新团队开始创作杂志的一个项目,每半年出版关于米兰时尚文化,目的是在于国际的观众,每份出版500份发送给顶尖的国家买家。COLLISIONS,因为时代的变换,反应了自身产品商标图像,代表着意大利未来的时。MI PAP+在意大利顶尖公司和年轻的设计师之间,为了全球创新而成立。

展品范围:

     时尚女装,女性职业套装,女性内衣,运动装和休闲装,首饰等

米兰成衣展 米兰服装展 米兰女装展 意大利服装展 米兰皮草展 

米兰国际女装成衣及服饰展(Pret a Proter--厦门豪裕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厦门豪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厦门市海沧区钟林路12号海投商务大厦8楼801室 

联系人:徐先生

电话:0592-6535261  18950011034         

传真:0592-6535512

邮件:hyexpo2@hotmail.com                 

网站:www.haoexpo.com

厦门豪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林小姐

电话:0591-83897639  83898626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2-09-21
结束日期:2012-09-24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