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皮草展—厦门豪裕

截止当前:已有 1220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意大利米兰皮草展
展会时间:2013年3月4-8日
展会地点:米兰城市会展中心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简介:
        这次展会是对意大利、国外公司,商业和手工艺的展览会而设置的,相关机构,协会,组织者和新闻媒体关于展商目录会刊的制作商,也可以参加该展会。参展商通过相关规定取得参展资格,从而该展参展公司水平和展品档次高,专业性较强。展出期间,各国专业制造商、销售商云集于此,一些展商还在展台设立了豪华的T型台,在展览期间定时举办时装表演,主要展示各类毛皮和皮毛类服装、毛皮原材料以及相关的服装辅件。
意大利米兰皮草展每年春节举办,展馆面积大约18000平米,是世界著名的毛皮制品及裘衣展览会之一,有200多家参展公司,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月为15515人次,其中国外9345,是来自17个国家,也是意大利及世界其他知名毛皮和裘衣制 造商推出新款产品、发布产品换季信息的重要场所。
        每位参展商都会在摊位上展示出自己的公司产品,作为代表或者代理商,在展会上要求他们提供自己的资格证书,展会期间除了记者和组委会的办公人员,必须得到展商的同意才能进行拍照。对于产品质量,详细的情况,交易的细节,这些都是皮草制造商和他们新的合作商的商讨重点。 观众主要来自意大利、俄罗斯韩国、日本、美国、等国,大多是毛皮商人。其中来自俄罗斯的采购商数量最多,从该展的专业性、国际影响力和中国参展企业往届的交易效果来看,米兰皮草展(MIFUR)作为皮毛领域的专业展览会,不仅具备引领国际时尚潮流的特征,还为参展商和贸易商创造了良好的贸易平台。此展会被认为是中国皮毛企业进入欧洲市场的重要渠道,也是中国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最佳选择。
米兰---意大利第二大城市,是品味的中心,时装表演的舞台、佩饰的交汇点、国际品牌的集中地,每个去米兰的人,除了参观DUOMO米兰大教堂外,一定要去逛米兰的贵妇街。ViadellaSpida,ViaS.Andrea和ViaMonteNapoleone这三条呈H型的贵妇街就在米兰大教堂的附近,最顶级的国际品牌都在这里有专卖店,货架上的都是最新一季甚至最新一周的鞋、手袋、时装,每年吸引着众多世界各地的轻纺企业前往该地进行学习和考察。、
展出产品:
皮革服务、皮革和羊革服装、裘皮服装和成衣、皮革等
厦门豪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厦门市海沧区钟林路12号海投商务大厦8楼801室
联系人:徐先生
电话:0592-6535261 18950011034        
传真:0592-6535512
邮件:hyexpo2@hotmail.com                
网站:www.haoexpo.com
厦门豪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林小姐
电话:0591-83897639 83898626
意大利皮草展—厦门豪裕   米兰皮草展 意大利皮革展 意大利服装展 意大利成衣展 米兰服装展 米兰成衣展 米兰皮革展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3-03-04
结束日期:2013-03-08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