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展讯 » 正文

2020杭州国际休闲食品博览会12月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2020-08-08  来源:展团网  作者:吴京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杭州国际休闲食品及糖果零食博览会将于12月29日至31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本次展会规划展出面积达40000万平方米,预计参展企业800家,参观观众8万人次。

随着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的推进,人们的消费习惯已从过去的温饱型向营养型、健康型、休闲型转变,休闲食品将迎来超高速发展期。当前,中国休闲食品产业已经成为食品工业中快速发展的朝阳产业之一。国家高度重视和支持休闲食品产业发展。休闲食品在满足消费者娱乐和休闲需要的同时,正在成为“一日三餐”中的第四餐。

数据显示,中国休闲食品销售量的不断增长,也推动了休闲食品的市场规模快速扩大。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休闲食品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数据认为,从2005~2014年,全国休闲食品行业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7.2%,小品类休闲食品行业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2%。预计到2020年,休闲零食整体市场规模接近2万亿元。

作为全球最大的休闲食品消费国,中国人口基数大、消费层次丰富,进口休闲食品也正酝酿着许多新的市场机会,消费潜力巨大。来自东南亚国家的特产酱料、调料、小吃,来自北美的保健品、干果、奶酪,来自南美国家的咖啡、果汁、饮料,来自欧洲国家的红酒、奶粉、巧克力等等,世界各地美食纷纷抢滩中国市场。

为进一步促进我国休闲食品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不断提高行业科技创新能力和产品竞争力,搭建休闲食品产业界、学术界、商界、流通界等新政策、新技术、新产品、新零售和新业态共享平台,本届展会将在电商之都杭州举办。希望以此为契机,抢抓国家推动消费升级的重要机遇,加大休闲食品产业线下+线下全面发力,使参会各方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开创合作、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展会期间,不仅展出休闲食品、代餐食品、糖果、饮品等商品,还有各类食品加工工艺技术交流、食品业发展走势主题论坛,项目推介和招商加盟连锁介绍等活动。展会致力于打造全球休闲食品行业的采购贸易交流聚集地,成为中国规模大、层次高、效益好的国际休闲食品展,让休闲食品企业在一个更全面、更高效、更具竞争力的平台互相借势,相得益彰,为参展企业的产品快速进入市场搭建最有效的贸易渠道。

据悉,本届展会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指导,杭州休闲食品博览会组委会上海吉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喆炎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泉州市食品行业协会、郑州市食品安全协会、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杭州市电子商务促进会协办。

杭州新零售微商博览会组委会

参展咨询: 吴京 (负责人)

手机/微信:13067931322 18910279901

QQ3156822028

邮箱:3156822028@qq.com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隐私政策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3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