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鞋展—厦门豪裕

截止当前:已有 12186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3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鞋展

【展览日期】2013年2月6日-8日

【展览地点】美国拉斯维加斯 

【展览周期】一年两届

【主办机构】美国世界鞋业协会

【展品范围】

各类男女皮鞋、时装鞋、运动鞋、流行鞋、休闲鞋、童鞋、箱包、鞋类配件、装饰品、各种鞋材,五金配件和化工辅料等。

展会概况】

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鞋业订货会是世界上公认最为悠久的皮鞋专业大展,由美国世界鞋业协会主办。该展一年分两次举行,分别在二月和八月,每年二月的展会根据市场的动态发布最新的夏季鞋类信息;八月的展会则主要针对秋冬的鞋类做进一步的宣传。美国是鞋类进口大国,市场容量巨大,是各国鞋业客商的必争之地。该展会仅针对专业人士开放,包括销售代表和业务经理。意大利、西班牙、德国、法国和葡萄牙等一些鞋业强国还设立了国家馆,参展商以美国、南美和西欧国家为主,近年来亚洲展商的数量也在不断的增多。该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三个地方均设有展馆,它们是the Mandalay Bay Convention Center, Sands Expo 和 Venetian Hotel. 该展是一个迎合高消费阶层的鞋类博览会,它汇集了超过250个设计师所设计的品牌产品。其中,美国国内的鞋类交易有一半以上都是在该展览完成的。优秀的展览蕴涵着巨大的商机,多种类型的买家如百货商店、大型连锁商店、批发商、鞋类零售商、进出口商和邮件定货商等都有着很高的需求量。 美国是中国出口鞋最重要市场,出口皮鞋中近70%销往美国。

厦门豪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厦门市海沧区钟林路12号海投商务大厦8楼801室 

联系人:徐先生

电话:0592-6535261  18950011034         

传真:0592-6535512

邮件:hyexpo2@hotmail.com                 

网站:www.haoexpo.com

厦门豪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林小姐

电话:0591-83897639  83898626

2013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鞋展厦门豪裕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3-02-06
结束日期:2013-02-08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