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德国法兰克福春季消费品博览会—厦门豪裕

截止当前:已有 12152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3德国法兰克福春季消费品博览会

展会时间:

2013215---19

展会地点:

法兰克福展览中心                          

展会周期:

一年两届

展会简介:

     作为世界重要的消费品展览会,Ambiente 投入了新的生活方式进入市场——最具想法、最具创新、最具激情,最新产品,展示了三个主题——家庭用品、礼品和装饰品,带来了史无前例的商机。它引领着当今世界消费品类展览的最新潮流,是当今世界消费品类第一大展, 同时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高品质消费品博览会。这里有餐具用品,礼品,生活用品,可以看到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带着他们最新的产品,也可以了解到最新的产品发展趋向。法兰克福消费品及礼品展提供了一个完美理想的市场,具有一定的广度和深度,而且都是来自不同行业的人士,也是给展商提供生意的好机会。无论您是生产桌椅、厨具或者家具用品,礼品或者室内装饰品,都会促进您的生意商机,同时,合适的摊位搭建也可以让展商得到更好的利益。

2012年春季有来自87个国家的4543名参展商(2011年:4442名参展商来自85个国家),140000名观展商,(2011年:144991名观展商),Ambiente 2012是世界上最大的消费品展览会,就参展人数和国际性来看,已经在逐渐增长。今年也会继续维持该展会在国际上的地位,尽管受到经济的影响,但是他们仍然致力于消费品活动。

该展览每年分春秋两季举办。近年来欧洲经济发展势头良好,购买生活消费品的费用年增长率接近2%,各国客商云集展会,贸易洽谈十分活跃。加上利率下降、德国政府准备减税和世界经济的逐步回升,德国经济的逐步复苏,增长率将达到 1.5%。今年 月份,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曾预测德国经济今年增长 0.5%,明年可能增长 1.9%。德国对各类消费品和轻工产品需求日益增强,该展是贵司产品通向德国及欧洲市场的理想通道。法兰克福消费品展不仅是各国参展商产品信息交流的中心,同时也是广大参展商结识新客户的理想场所。

展览内容:

· 餐桌、厨具和家用品世界:玻璃、瓷器、陶瓷金属器皿、烹饪器具、餐盘和油炸锅、小型电器、烘培器皿、家用清洁设备及器皿、厨具趋势、厨具附件和纺织品、美食商店等。 

· 礼品世界:国际礼品系列、文具、皮革制品、游戏、工艺品及手工艺品、烟具、画、蜡烛、制造的和收集的限定版的礼品、手工雕刻系列的产品、原创设计和流行的礼品、季节性的装饰品、当代工艺品、服装和珠宝等。 

· 室内装饰世界:乡村住宅、民族家具和附件、有设计的家具、家居附件和纺织品、室内灯具、个人的家具、经典家居附件、画及画框、浇铸的镜子、家具、家用附件、家用纺织品、室内灯具等

注:我司确保有专业馆位置,按“申请早,摊位好”原则分配展位。我司可协助报名企业申请国家中小企业补贴!

厦门豪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厦门市海沧区钟林路12号海投商务大厦8楼801室 

联系人:徐先生

电话:0592-6535261  18950011034         

传真:0592-6535512

邮件:hyexpo2@hotmail.com                 

网站:www.haoexpo.com

厦门豪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林小姐

电话:0591-83897639  83898626

2013德国法兰克福春季消费品博览会厦门豪裕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3-02-15
结束日期:2013-02-19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