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第79届意大利加达国际鞋展/黎瓦鞋展—厦门豪裕

截止当前:已有 12173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3年第79届意大利加达国际鞋展/黎瓦鞋展

展会时间

2013112-15日          

展会地点

意大利加达展览中心

展会周期:

一年两届

展会内容

时装鞋,男鞋,女鞋,拖鞋,凉鞋,休闲鞋,童鞋,运动鞋,沙滩鞋等

展会介绍

     加达鞋展也叫黎瓦鞋展,是当今中等价格鞋业的国际鞋展领导者,它是欧洲鞋业市场最重要的活动,一年两届分别在一月和六月举办。Expo Riva Schuh 是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公司和买家提供见面和沟通的一个国际商务地点。这有来自意大利,印度,中国,巴西,法国,瑞士,芬兰,俄罗斯,希腊,波兰,西班牙,英国,德国等重要公司的代表出席,都是鞋业的领导者。黎瓦鞋展是第一个进入国际博览会日程表,这意味着观展商可以进行一次产品的全面预览和提前进行计划订单,加达鞋展给展商测试他们的新款进入市场和调整生产计划带来可能性。加达鞋展也为了快速生产和进货的订单日程而准备一系列的活动事件,这种革新的特点是为游客而设计的——大约35%的观展商对新款式的选择和即将流行的趋势都极为感兴趣。这个特色有两个目的,不仅让加达鞋展有良好的机会去确定国际市场的趋势和转变,同时也增加了自身的价值。

黎瓦鞋展不仅是最重要的国际展会,也是专业的鞋业展会,第77展会中有1230多名参展商出席与此,其中非意大利的展商人数约为886多名参展商,来自中国270参展商,印度的129参展商,他们都是直接的生产商,进出口公司,代理商或者供应商等。同时也有12513观展商到此,展馆面积大约32,000平米,设立了14个展厅。来自这里的采购商也是不同范围的领域,有15%的生产商,15%的进口商,14%的经销商,11%的大型连锁店,10%的代理商,8%的商场决策者,7%的中小型企业等等。

对参展商而言,这是一个考察2012-2013年秋季/冬季的展品趋向,同时这里也是一个本季节订单盛地,这有大量的参展商呈现出2012年春/夏季节的最新产品。中国知名品牌例如:“百丽国际集团”“成都艾民儿公司”、“东莞振伟鞋业公司”“广州东汇鞋业公司”“杭州宝源进出口公司”等。

市场分析:

1972年以来,“PalacongressiSpa-帕拉会展公司黎瓦鞋展的法人公司。黎瓦鞋展在黎瓦伽尔达城举办,它是一个气候适宜的传统旅游盛地。坐落在意大利北部美丽的伽尔达湖畔。它是联接意大利及德国的重要通道,它与意大利的几个重要城市相接近:如维罗纳(Verona)、威尼斯、米兰。时效性及多样性使黎瓦鞋展成为鞋业界同仁不可措失的选择。也只有黎瓦鞋展当之无愧地称为欧洲中低端鞋类的贸易基地。一届接一届,展会已成为业界先驱,并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内及国外的同仁。黎瓦鞋展是唯一一个从来没有受到市场低潮影响的鞋业展会,并总能真实地反映出目前市场的状况。

注:我司确保有专业馆位置,按“申请早,摊位好”原则分配展位。我司可协助报名企业申请国家中小企业补贴!

厦门豪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厦门市海沧区钟林路12号海投商务大厦8楼801室 

联系人:徐先生

电话:0592-6535261  18950011034         

传真:0592-6535512

邮件:hyexpo2@hotmail.com                 

网站:www.haoexpo.com

厦门豪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林小姐

电话:0591-83897639  83898626

2013年第79届意大利加达国际鞋展/黎瓦鞋展厦门豪裕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3-01-12
结束日期:2013-01-15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