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米兰国际鞋展—厦门豪裕

截止当前:已有 12151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意大利米兰国际鞋展
展会时间:2012年9月16-19
展会地点:米兰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周期:一年两届
展会简介:
     意大利米兰国际鞋展领导着国际鞋业展览会,是A.N.C.I 和意大利国际鞋业协会一起组办的,该展会每年两届,分为初秋两季——三月和九月,在时尚之都——米兰举办。预览秋/冬季节的收获,展现春/夏季节的趋势,此结果形成了一个完全广泛的以商品质量,设计和创新为核心的展会,也是唯一的联系生意和沟通的成功平台。意大利米兰国际鞋展是目前欧洲影响力较大、档次较高、规模较大的国际性专业鞋展,是世界上三大专业鞋展之一
该展会占地面积大约70000平米,接待了1600家公司,大约1000家来自意大利,600家来自国外,他们代表了30个不同的国家。是专为经营鞋类行业的人员而设计的专业展览会,参展商都是来自制造商,经销商,代理商和生产商。考虑到展会的产品分类以及摊位的合理分配,组委会有权根据呈递的产品进行评估,只有适合该展会内容的公司才能参加。
自1969年始办以来,该展览会已经逐步成为鞋类专业厂商开拓欧洲市场(特别是意大利市场)掌握专业信息,了解当今国际市场流行趋势及签订订货合同的最重要的场所。该展从2000年9月起,改变以往在米兰市和波罗尼亚市交替举办的方式,最终确定米兰作为它的举办城市,并将与国际皮革展(MIPEL)在相同的时间和地点举行。
 上一届的展会有一系列的时尚品牌参加了MICAM展,包括已经享有名誉的“Liu-JO,Agatha Ruiz de la Prada , Esprit”以及 Silvano Lattanzi ,Roberto Botticelli 这些品牌都在上一届展示出了最新的产品。
 
参展范围:
各类男女皮鞋、时装鞋、童鞋、流行鞋、休闲鞋、鞋类配件 。
 
厦门豪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厦门市海沧区钟林路12号海投商务大厦8楼801室
联系人:徐先生
电话:0592-6535261 18950011034        
传真:0592-6535512
邮件:hyexpo2@hotmail.com                
网站:www.haoexpo.com
厦门豪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林小姐
电话:0591-83897639 83898626
意大利鞋展 米兰鞋展 意大利鞋展 美国鞋展 拉斯鞋展 德国鞋展 法兰克福鞋展
意大利米兰国际鞋展—厦门豪裕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2-09-16
结束日期:2012-09-19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