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展讯 » 正文

2012(广州)国际食品包装机械展专题(二):

发布日期:2012-08-21  来源:中国展团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制造的品牌升级路径(1
中国制造是一种外界对我们的普通评判。通常,它的来源取决于一个国际的产业规划和战略,取决于一个企业的战略规划、研发力、创新力和制造力。那么,现阶段的我国企业的品牌升级路径是什么?
    并购
8月14日,普华永道发布的报告数据显示,2012年上半年,中国境内的并购交易在数量上同比下降了25%,但与此不同,全球宏观经济的不景气并没影响中国企业的海外并购交易——中国今年的海外并购交易数量仅下降6%,但交易金额却为2011年上半年的3倍左右,全年交易金额有望超过2011年。
从竞争理论看,企业并购重组、做强做大,确实是弱化竞争对手、优化内部的方式之一。但前提是,中国企业要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累积优势,创造条件,只有比别人强才有可能有并购机会。
    设厂:改标签
改标签,主要包括三种情况。一是通过并购后帖上自主创造的品牌标识;二是通过企业产品研发,自主创造品牌,为适应市场而实施的战略性标签更改dg是为第三方企业提供OEM服务。
以OEM服务为例。自全球经济一体化以来,外资企业看重中国低人工、原料廉价等优势,纷纷在中国设厂,并在劣质产品上贴上“中国制造”标签。中国制造商被贴上低价、质量不好的标签,未来一定要改变这种状况。
    CMPF2012组委会020-38395653/85509083(仅接受企业参观咨询),官方网:http://www.foodmachinery.org.cn,CMPF2012组委会将竭力为企业搭建一个高规格高效益的专业贸易交流平台。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