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美国睡眠展 专业睡眠及相关配件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39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时间:20183月14-16

地点: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

主办单位:美国睡眠产业协会

 

特别注明:ISPA——国际睡眠产品协会International Sleep Products Association

ISPA EXPO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专注床垫工业领域的贸易型展示会。

 

展会宗旨——创造最有价值的沟通、链接最有意义的供求接洽、建设最为直接的商业网络、结合最具专业水准的业内伙伴

 

 

展会介绍:

 ISPA---将为您提供最优质的买家和市场机会!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睡眠类产品展览会ISPA每两年举办一届。在ISPA展会上,有来自于世界各地的考察者,床垫生产者还有此领域的先驱和领导者纷纷来考察我们的展会,并采购床垫机械,零件,相关服务及其他他们所需要的产品。并从展会上勘测未来几年的发展趋势。

ISPA是全世界最专业的睡眠产品类展览会,至今没有其他组织可以像ISPA一样将买家和卖家的资源进行如此专业的匹配。没有任何其他的组织可以像我们一样努力让您的生意做的更轻松。

 

Become an ISPA Member!

——全球50多个国家的供应商以及700多家床垫制造商都已成为ISPA的会员,在这里,也是为您加盟ISPA并成为永久会员提供一次机会。

 

Reach the decision-makers....
mattress manufacturers from around the world
come to ISPA EXPO ready to buy!

——找到世界各地的床垫制造商、行业内的决策商和采买商。这些买家将ISPA EXPO作为一站式采购基地,现场找寻原辅材料及床垫加工制造领域的设备及配件等,所有相关睡眠方面产品,如枕头及被褥等都被罗列为采购和寻找对象,一切都以人为本,以有助睡眠为宗旨。现场可遇到云集于此的众多买家决策者,如下相关产品和领域都可成为展示和陈列的主角:

 

 

2016展会回顾:

ISPA EXPO 2016有参展商242家,占地面的为137,000平方英尺 ISPA EXPO 2016的盛况只有亲临现场才能体会。高品质的买家具备采买的真正实力,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陈列出他们的最新技术与产品,采购商与供应商之间最近距离的接触似的整个ISPA EXPO呈现出繁荣热闹、愉快劲爆的商洽场面——机会太多了,促成的是一张紧密的商业网络。

   值得一提的是,让我们着重介绍一下买家身份:CEO、采购官员、工厂管理厂长、营销经理及各个相关行业领域的负责人,可以毫不夸张的讲,这是一场全球性、国际性的行业内观众交流的平台。

   99%的ISPA EXPO参与者都表达出一个相同的观点——他们为他们自己的公司和企业找到了市场和采购群体;

   96%的ISPA EXPO参展商都表示ISPA超越了他们的预期目标。

   88%的ISPA EXPO参展商都认为出席采购商的质量可以达到GOOD甚至优秀!


【参展范围】

相关辅料、床品类及服务类

Components, Supplies, Services

粘合剂 Adhesives

可自动调节的床机械装置 Adjustible Bed Mechanisms

床具相关配件 Bedding Accessories

纺织类 (包括编织类、有纺及无纺类)Fabrics (knit, woven and nonwoven)

纤维类Fibers 

泡沫类(乳胶、聚氨脂、弹力橡胶等)(Foam (latex, polyurethane, visco elastic)

成品材料及相关服务 FR Materials & Services

硬质产品 (弹簧、基础框架及配件、木材、工具钉及电线钢丝等)Hard Goods (box springs, foundation components, frames, lumber, nails/tacks, wire, etc.)

弹簧类产品Innerspring Units

相关证书及执照证明Licensing Opportunities

机械设备Machinery

运输材料的设备,如运送机等Materials Handling Equipment

部件、配件及工具等(包括油管、润滑剂、钢针、锯材及剪刀等)Parts, Supplies & Tools (bobbins, lubricants, needles, saws, scissors

软体产品,包括棉絮、标签、螺栓、被褥填充物、胶带、编织带、毛料等(Soft Goods (batting, eyelets, gel, labels, quilt filler, tapes, webbing, wools)

实验室及相关服务Testing Labs and Services

被套料子及针线等Thread Ticking

 

相关特别服务类:

Speciality Services

广告及市场营销服务 Advertising & Marketing Services

电脑、计算机软件类服务Computer Software and Services

咨询类服务Consulting Services

设备租赁及运输服务 Equipment Leasing and Transportation

金融类Financial

银行及财会Banking, Accounting

保险Insurance

因特网服务Internet Service Providers

电话及电子信息Telecommunications

工程及工厂车间设计图纸Industrial Engineering/plant layout and design

再生、循环类Recycling

 

【联系方式】

官方认证组展单位:
祥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广州雅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负责人:
国际展会顾问 王珏
电话:020-29862217
手机/微信:15918895577
邮箱:3562837296@qq.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3-14
结束日期:2018-03-16
展会地点: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国际睡眠协会ISPA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