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美国春季高点家具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85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会简介】

“The World’s Home for Home Furnings”世界家居之家——美国高点家具展始于1913年,世界上现存历史最悠久,同时也是全球最具影响力三大家具博览会之一。专业的买家对高点展更是从不缺席,可以说,美国高点的创新和努力超过了世界上任何的家具展,展会上展示的最新的产品介绍、最新的营销技术、最热的市场趋向和最全面的产品分类等等,几乎让所有买家不虚此行。美国家具主委会甚至放言,如果你在展会现场找不到你要的东西,那么它可能不存在。 

【展会数据】

拥有180栋建筑大楼,11,500,000平方英尺的展示厅,7万5000名专业观众(其中10%买家来自国外),超过2000家参展商,100个国际采购团,数以万计的新产品介绍。

 【市场资讯】

消费者对家居装饰的兴趣增加推动了新的市场增长。尤其是, 随着消费者对于选择更环保材料的重要性的认识度的提高,对有机家居用品的需求不断上升。注重工艺细节,经济环保的五金配件更受美国消费者的喜爱。消费者对家居用品行业的天然产品和替代材料表现出特别的兴趣。


展会介绍: 

美国高点展是全球影响力的三大国际家具博览会之一,世界上现存历史最悠久家具博览会,比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博览会还早了50多年。
    美国高点城市是专门以家具展览为主要商业活动的城市,长期以来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和参展商。

高点国际家具及灯饰展是世界最大的家具、配件及室内装修用品的国际贸易展览会之一,在业界享有盛誉。

高点国际家具及灯饰展始于1913年,每年两届。每一届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110个国家和50个地区的超过80000人的家具及灯饰行业的进口商、代理商、批发商及其零售商,买家主要来自美国、加拿大以及周边国家。

高点家具市场有不少知名品牌长期驻扎,每年展会期间都会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两千多家参展商在巨大的展馆同时展出其产品,其中有800多家参展商为世界领先的家具生产商,近年来这一数据更有增大的趋势。

世界上最大的25家家具公司几乎悉数参加高点的展会。除了家具,配件、灯饰等产品在展会也都能很好的得到展出,专业买家们几乎能在展会找到所有他们需要的产品,由此,每年的展会成交量都在数亿美元。

为了进一步扩大展会影响,吸引更多的买家到场,高点主办方每年都会采取大量的推广手段。主办方将参展所有企业的名录编制成册,用5种不同语言印刷并发送到几万名现有的与潜在的买家手中,同时也在展期中不断派发。

 

【参展范围】

卧室家具、办公家具、厨房家具、客厅家具、浴室家具、庭院家具、儿童家具、玻璃家具沙发、席梦思床垫、仿古家具、家具配件、灯饰、家用工艺品、地毯、挂毯、五金配件等。

【联系方式】

广州雅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沙太中路新百佳A14009

联系人:王珏

MOB15622707227          

TEL020-29862217  FAX020-61982507   

QQ3562837296

E-MAILhfzxpollywang@outlook.com

WEB:www.xianghexpo.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4-22
结束日期:2018-04-26
展会地点: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海波因特高点镇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