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加坡家具展IFFS

截止当前:已有 1214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新加坡国际家具展(IFFS)于1981年成立,至今于30余年。业界视此展为亚洲家具展览中首屈一指的设计家具展,年年退出撼动人心与大胆创新的产品,吸引国际买主竞相前来朝圣。西班牙、葡萄牙与土耳其三国,明年更是看准新加坡展潜力,提前登记成立国家馆,预计带来该国最顶尖的家居产品,为展览增添更多欧洲风味,令人拭目以待。

抓准注重生活美学与生活风格消费者的兴趣,与IFFS同期办理的NOOK  ASIA邀请的家饰与创意设计厂商,效果极好,广受赞誉,在2017的展会上,人潮汹涌,是以明年NOOK ASIA将扩大规模,值得期待。此外,2018年IFFS更是将成为亚洲第一个在展览会上使用“扩大实境”的大会,运用崭新科技将可让买家当场互动体验,带给人们身临其境的感受,提升商业氛围。

  
      2017年展会回顾:   

展览场地使用4个馆(Hall 3-6),展出面积达4万平方米。

专业买家有21,066名,来自于92个国家,近2成为欧洲人,87组国际买家团

共有428家来自全球29个国家的参展商

12个国家展馆区:包括印度、菲律宾等国


【参展范围】

1,家具类:仿古董家具、卧室家具、铁艺家具、钢木家具、儿童家具、定制家具、饭厅家具、花园/户外家具、家庭娱乐、厨房家具、客厅家具、应时家具、办公室家具/系统

2,材料:竹藤、玻璃、皮革、大理石、金属、塑胶、白藤、石头、铁丝、藤、木材 

3,软式家具及家居装潢:地毯和毛毯、窗帘/卷帘、组件设备、装饰配件、布料、工艺品、皮革、灯饰、亚麻布、沙发、地板、木线、墙板铺设材料 

4,2007年最新增设了家具五金,家具辅料,家具配件区等 

【联系方式】

组展单位:祥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简称祥和展览)

联系人: 王小姐     

直线电话:010-29862217

手机:15918895577 QQ:356283796
E - MAIL3562837296@qq.com

另:我司针对不申请展位的企业,专门安排一套参观考察行程,价格实惠,欢迎各单位随团考察!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3-09
结束日期:2018-03-12
展会地点:新加坡樟宜国际博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