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马来西亚家具展 EFE

截止当前:已有 1228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马来西亚家具展会时间:2018年3月9-12日 
     马来西亚家具展举办地区:吉隆坡国际会议中心


      2003年,马来西亚家具同业联合总会创办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EFE以来,随着马来西亚家具展的逐步发展,已成为马来西亚家具行业的重量级展会之一,同期的还有马来西亚家具展MIFF。即使已经取得一定的成果和知名度,马来西亚家具商会依然会选择每年派出代表去到亚洲、欧美等国家,宣传展会,寻找各国的贸易商、具有一定实力的参展商、专业的采购人员等等,展会的发展前景良好。

  支持方面:

除此之外,每年展会开展前后,都会获得马来西亚农业部,贸易部,旅游部等部门的鼎力支持,在新闻、广告宣传方面的投入力度也很大,具有很强的舆论影响力。 

市场方面:

 马来西亚家具展定位是中低端的市场,地理条件良好,交通便利,人流量巨大。再加上展会固有的优势,能直接架起采购商和生产商之间沟通的桥梁,面对面商讨花色品质的改良和制作,定价,品质,维修服务等方面,有效的短时间沟通能大大提高商业交易的成功率,同时也使得展会知名度逐年得到提升。 

总结

 马来西亚家具展EFE价格适中,展会效果却良好,不失为国内企业迈出国门,进去国外家具市场的一个好选择。

选择EFE的理由:

1、 背景雄厚,目标远大

相比起马来西亚MIFF家具展已被私人公司收购,马来西亚EFE家具展由马来西亚全国家具总会主办,而且受到马来西亚政府全方位的支持,是真正的民族工业。而且马来西亚致力于长远发展,每年用于国外的广告宣传多达50万美元,国际有效访客人数以10%的数据每年递增。

2、 互相借鉴资源,差距不大

2018年马来西亚MIFF展开展时间为2018年3月8-11日,马来西亚EFE展的开展时间为2018年3月9-12日,两个时间点间隔不大,两个展会之间的买家资源是流动的,可以互相借鉴,因此担心马来西亚EFE知名度不敌MIFF展以及有效买家数量不如MIFF展的其实可以放心。

3、  以制造商为主,吸引买家到场。

EFF展会的参展商全是马来西亚和国外的家具制造商,对国外买家的吸引力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价格成本低、二直接沟通方便快捷、三便于委托加工和提出更改要求、四容易保证品质标准

4、 中国家具业对马来西亚EFE展的重视程度逐年提高

伴随着两国政治经贸文化的发展,以及马中双边贸易突破1000亿美金,“一带一路”政策的提出,中国企业不仅可以利用马来西亚的家具窗口优势,进一步开发国际市场;而且马来西亚资源丰富家具业发达,也有利于中国家具企业拓展当地市场。

5、 中国可与马来西亚家具业实行联动,互助发展

环保的实木家具是马来西亚家具业的优势,而中国美国漂亮价格实惠的非实木家具也广受马来西亚和东南亚各国市场的欢迎,再加上不少中国家具企业和马来西亚家具业合作,用马来西亚的木材资源、通过国内的精加工运往国外市场。参加EFE展会,有利于加强双方合作,深化两国间的沟通和交流。

【参展范围】


家具类别:卧房家具、餐厅家具、厨房家具、床褥、沙发组合、儿童家具、户外、庭院家具、客厅家具、特制家具;

办公家具:电脑家具、办公椅、办公桌、办公屏风/间隔、保险箱、承造家具;
软式家具及家居装潢:地毯和毛毯、窗帘/卷帘、组件设备、装饰配件、布料、工艺品、皮革、灯饰、亚麻布、沙发、地板、木线、墙板铺设材料。
材料:竹藤、玻璃、皮革、大理石、金属、塑胶、白藤、石头、铁丝、藤、木材;

【联系方式】

官方认证组展单位:
祥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广州雅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注:我司是官方认证的组展单位,可以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负责人:
国际展会顾问 王珏
电话:020-29862217
手机/微信:15918895577
邮箱:3562837296@qq.com


【交通路线】

> QQ截图20170802103603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3-09
结束日期:2018-03-12
展会地点:吉隆坡国际会展中心(KLCC)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马来西亚同业联合家具总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