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华老字号博览会暨跨境电商精品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64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1.展会介绍
在省市相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由广州岭南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广州岭南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广州广之旅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和广州老字号协会共同承办,全国多家老字号协会共同协办的“中华老字号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三届,在老字号业界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和良好的社会效应,已发展成一个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知名品牌展会。
博览会以“传承、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大力发展老字号品牌,扩大内外贸易,繁荣经济建设,为海内外展商、专业人士及消费者搭建一个信息交流、资源共享、互通有无、合作发展、共创双赢的平台。
2.上届数据分析
2016是国家发展“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博览会迈向成熟的一年,展览面积达10,000平方米,350个标准展位,300多家来自国内外及港澳台地区的知名老字号品牌企业参展,吸引了超过100,000人次的采购商及公众到场参观与采购

【参展范围】

(1)名老字号集团展区
获国家商务部认定的中华老字号企业集团、各省市认定的地方老字号企业集团及其属下企业等。
(2)葡萄酒及茶叶展区
主要展示各类葡萄酒、葡萄酒器具及相关产品、葡萄酒文化代表物品,并邀请境外葡萄酒酒庄等,以及境内外知名茶企业参展,为品牌茶叶企业提供宣传推广服务。
(3)中华老字号美食展区
中华老字号相关的餐饮、酒、调味品、烘焙食品、肉制品、腌制食品、绿色食品、养生食品等。
(4)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区
民间美术、字画、戏曲、曲艺、杂技、文房四宝、传统端砚文化艺术工艺品、民间手工艺品、工艺美术大师作品等。
(5)旅游商品展区
旅游工艺品、特色食品、丝织品、个人装备品、纪念品、创意设计等相关产品,各省市名优特产、特色农产品等。
(6)跨境电商精品展区
重点邀请境内外电商企业、电商平台提供企业、电子商务示范城市、电子商务园区等机构。

【联系方式】

黄先生、梁小姐 、谭小姐、020-365568233613957036139519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9-08
结束日期:2017-09-10
展会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广州岭南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