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61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一、展会概况

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广东旅博会”),自2005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三届,始终立足于全国最重要的客源输出地,汇聚全球优质旅游目的地、旅游服务商及供应商,专注B2B展示和B2C展销一体化,为海内外旅游业界提供信息交流、宣传展示与产品采购的展销平台。经过多年的品牌发展,广东旅博会已成为目前中国展览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市场化运作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旅游展览会

CITIE 2018将于9月7-9日在广州中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盛大举行,欢迎各大旅业同行前来参观交流!
二、特邀专业买家计划

CITIE诚邀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局、旅游协会、旅行社、酒店、景区景点、媒体等业界人士参加展会,为您实现业务合作无缝对接的同时,对符合资格的买家将享受由组委会提供的买家礼遇。

专业买家范围:

在旅行社(组团社)、旅游在线运营商、商务/研学/特色主题旅游公司、个性化旅游定制服务商、豪华高端旅游服务供应商、知名企业集团及跨国企业、会议展览公司及机构、旅游局/旅游协会、商会/协会任职,从事旅游组团、旅游产品研发、差旅及会奖活动管理的经理级别以上人士,或具有旅游产品采购决策权的负责人可申请成为专业买家,并享有专业买家待遇或特邀买家待遇。

特邀买家范围:

国内/国际知名旅游企业负责人或高管等

国内/国际知名企业集团及跨国企业负责人或高管等
三、回顾2017

CITIE2017办展层次高、行业影响力大,参展国家和客商创历史新高。共有60个国家和地区、30个省市3000多家参展商参展,特邀买家3000人,进场观众超50万人次。签约项目共计48个,总金额超过1260亿元,现场签约16个,签约金额795.8亿元,签约项目投资创历史新高。同时,参展的线下、线上旅行商达史上最多的21家,为观众提供10万个旅游优惠名额,总让利金额超过1亿元,展会三天销售额8亿元,旅游促销亦创历史新高。展会聚集中外百强旅行社优质买家群体,商务配对高达1100场。展会同期举办第三届广东会奖旅游交流大会、出境及境内旅游交易配对会等二十多场专业活动,为参展商和专业卖家提供了一个信息共享、商贸合作的良好平台,进一步巩固了广东旅博会作为我国旅游产品的重要交易平台和全国第一大旅游产业博览会的地位。

 

【参展范围】

场馆设置及场馆参展范围

1.2 “一带一路国际旅游馆

2.2中华全域旅游馆

 3.2大众旅游卖场馆

4.2旅游商品汇及老字号馆

5.2 粤港澳大湾区工艺美术暨仿真植物博览交易会

1.1 - 5.1 酒店用品展    

 

▋▎招展范围

旅游局及旅游机构

旅游企业

航空公司及邮轮

酒店、度假村及会议展览场所

景区景点、主题公园及旅游地产

特色餐饮企业

旅游媒体

旅游婚庆服务

旅游电子商务及互联网企业

旅游保险及银行

旅游精品及纪念品

【联系方式】

展位预定:021-56500807/56500809 转分机807或在线QQ咨询

传真:021-56500807-807

买家报名:86-20-3613335736559854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9-07
结束日期:2018-09-09
展会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广东省旅游局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