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89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基本信息】

主办单位:广东省旅游

承办单位:广州岭南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执行单位:广州广之旅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时间:2016年9月9-11日

展示面积:100,000平方米

展会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

 

展会概况

中国(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广东旅博会”),是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的配套活动项目之一,其前身是广东国际旅游展览会,自200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随着展览面积不断扩大,特邀买家数量的迅速增长,为海内外旅游业界提供了业务拓展及产品采购的专业平台,目前已发展成为华南地区最大规模、参展商数量最多的旅游盛会。

 

主题展馆及展览范围

1.2 国际、港澳台馆

国际及港澳台旅游局、旅游协会、商会及旅游管理机构、旅游目的地、景点景区、主题公园、星级酒店及度假中心、旅游地产、海外知名旅行社品牌、航空公司及航空联盟、海上邮轮公司、旅游传媒产业等。

2.2中华馆

国内各省、市、自治区旅游局、旅游协会及旅游管理机构、旅游目的地、景区景点、主题公园、星级酒店、度假村、旅游地产、知名旅行社品牌、旅游策划机构、旅游设计机构、咨询机构以及旅游媒体等。

3.2旅游大卖场

国内大型旅游集团、知名旅行社、温泉度假村、滨海旅游区、漂流景点、自驾游营地、车友会俱乐部、自驾车汽车经销商、汽车租赁企业、自驾车及户外旅游装备用品、旅游金融服务产品、中华老字号美食、各地旅游商品、红酒品牌及饮料产品等。

4.2 老字号及精品馆

中华老字号企业、各地市老字号企业及协会机构、国内名优产品、港澳台老字号、非物质文化遗产、国际旅游精品、互联网及电子商务企业等。

 

展览范围

■观光旅游局及旅游机构

※旅游企业

※航空公司及游轮

※酒店、度假村及会议展览场所

※景区景点、主题公园及旅游地产

※特色餐饮企业

※旅游媒体

※旅游婚庆服务

※旅游电子商务及互联网企业

※旅游保险及银行

※旅游精品及纪念品

※其他旅游相关领域

 

展会亮点

一是产业融合程度更深。紧扣国家旅游局“十三五”旅游发展规划,以“旅游+”助力产业发展。通过国际港澳台馆、中华馆、旅游大卖场馆三大核心旅游资源馆、老字号及旅游商品馆、旅游交通馆和酒店用品馆与工业、农业、文化、体育、健康等众多产业链接,用互联网思维进行跨界资源整合,培育旅游新业态、新产品,形成全域旅游大格局,推动旅游产业大发展。

二是国际化程度更高。精心策划设置“一带一路丝绸之路旅游合作展区”,全面展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旅游目的地及旅游合作交流成果,并创新性打造潜水观光主题展区。同期,将举办“一带一路”旅游交流合作研讨会,邀请丝路沿线国家旅游官员、展商及专业人士参展参会,共话合作、共谋发展。本届旅博会期间,将举办首届“主宾国旅游日”系列专题活动,推动广东与丝路沿线国家旅游文化和艺术交流,共同推动旅游业发展。

三是专业化水平更高。同期组委会将精心组织策划第二届中国(广东)会奖旅游交流大会、2016出境及境内旅游交易配对会、“旅游+互联网”研讨会、全域旅游发展研讨会、“旅游+老字号”交流会等10多场专业主题活动。届时,组委会将邀请国内外50个专业买家团、2000多名国内外知名旅游管理机构、景点景区、旅行社、OTA等旅游业界专业观众参会,全力搭建务实高效的旅游交易专业平台。

四是惠民便民力度更强。力邀更多的国内外旅行社、在线旅游及商务服务商、酒店、航空公司、邮轮、高铁、景区景点、老字号旅游商品企业等,参加旅游大卖场举办的旅游线路和旅游商品热卖会、温泉文化节、德国啤酒节、老字号一天游、旅游文娱表演等活动,提供更多优质优惠的旅游线路及产品,共同致力打造一个“品质旅游、优质服务、惠民便民”精彩纷呈的大众旅游嘉年华。

 

专业活动

出境及境内旅游交易配对会

国内外组团社、景区景点、星级酒店等旅游企业及专业买家出席,通过供需配对、商务洽谈及推介抽奖等形式,掌握市场动态,紧跟时代脉搏,提供高效、精准的配对服务。

中国(广东)国际会奖交流大会

汇集海内外会奖供应商、专业买家与行业专家,通过系列论坛,共同探讨会奖行业在新环境下遇到问题和解决思路;同时,通过“明星企业”推介会和专业洽谈环节,为会奖行业供需双方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促进业务拓展和深入合作。

旅游产品推介会

通过各种主题的旅游产品推介会,搭建展商与专业观众、买家的交流平台,促进行业之间的合作与发展。

 

特邀专业买家计划

旅博会诚邀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局、旅游协会、旅行社、酒店、景区景点、媒体等业界人士参加展会,为您实现业务合作无缝对接的同时,并享受由组委会提供的买家礼遇。

 

买家资质

■旅行社、旅游在线运营商

■会议/展览会组织方

■企业员工差旅/年度旅游/奖励旅游负责人

■个性化旅游定制服务商/豪华高端旅游服务供应商

■公关公司/大型活动策划公司

■商会/协会

 

上届回顾

2015广东旅博会三天时间里,共吸引51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5000多名专业买家及50万人次普通观众参会参展。国内3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旅游局也组团前来参展交流。开幕式上,共达成旅游投资和采购合同、协议、意向项目共40个,总金额达1022.68亿元,涉及文化旅游、生态旅游、农业旅游和滨海旅游等领域。其中35个项目来自于民营资本投资,投资金额达938.08亿元,占总签约金额的91.72%,涉及境外签约项目如泰国、日本、香港、台湾及省外如北京、上海、江西、内蒙古、湖北、云南等地区。展会期间,还同期举办2015中国(广东)会将旅游交流大会、出境及境内旅游交易配对会等二十多场专业活动,为参展商和专业买家提供了一个信息共享、商贸合作的良好平台,进一步巩固了广东旅博会作为我国旅游产品的重要交易平台和全国第一大旅游产业博览会的地位。

 

【参展范围】

020-86338661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6-09-09
结束日期:2016-09-11
展会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广东省旅游局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