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东迪拜酒店用品展/阿联酋迪拜酒店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62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迪拜国际酒店用品展The Hotel Show Dubai/迪拜酒店用品展/2017第18届迪拜国际酒店用品展/中东迪拜国际酒店用品展|迪拜国际会议中心​/2017阿联酋迪拜酒店及餐饮设备/用品展览会​/迪拜展会
 
 
●迪拜酒店展展会时间:2017年9月18-20日
●迪拜酒店展展会地点: 迪拜世界贸易中心
●主办方:DMG迪拜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市场简析:
 
过去十年,海湾国家的人口和游客的数量急剧增长,酒店及服务行业的发展潜力非常大。预计未来5年内:住宅和公寓项目投资将超过685亿美元;购物中心投资将超过260亿美元;酒店和度假区项目投资讲超过230亿美元。而且阿联酋的购物中心将超过1千亿平方英尺;预计到2010年,迪拜游客数量将达1500多万,阿联酋同时正计划近年内再新建500多家酒店。
 
 
2016年9月7日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率先在自己的社交媒体Twitter上公布一条消息:“今天我们通过一项决议,在阿联酋机场对来自中国的游客们给予落地签证,阿联酋与中国的关系是战略性的,具有很大的优先权!”
 
而今天从阿联酋官方得到确切的消息,阿联酋对华正式实行免签政策,较比之前透露的落地签更便利。“ 自2016年11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持普通护照入境阿联酋无需预先申请签证,入境不收取费用,停留期30天。持照人可按阿相关规定缴费延期一次,再停留30天。 ”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由阿布扎比、迪拜、沙迦、阿治曼、拉斯海马、乌姆盖万、富吉拉共7个酋长国组成的联邦国家,阿联酋对中国游客实施免签政策后,意味着游客从任意一个阿联酋酋长国入境,均可前往其他国家。
 
 
关于组委会dmg :: events Dubai
本展由dmg :: events Dubai主办。作为主办方,自1999年以来一直在本地区展会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DMG曾在中东北非地区成功主办过多类顶级展会,其中包括建筑展The Big 5,室内设计装修展Index以及石油天然气展ADIPEC。此外还成功推动各垂直市场类展会,如中东迪拜国际办公家具展(OfficeExhibition),中东迪拜物业展(FM Expo)和建筑机械、车辆及设备展览会(PMV)
 
 
 
●国际酒店展详情请咨询:
捷行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耀华路215号
联系人:陈小姐
手机:1582739321
办公:021-51877320
QQ:3194772756
E-MAIL:18007@go-enter.cn

【参展范围】

食品和饮料设备服务和用品、管家设备/用品及服务、房屋维修,设备用品及服务、服装/制服;内部的娱乐系统和服务 互联网应用/电子商务/网络解决方案, 财务、会计清单结算及控制系统 预订系统 ?安全系统设备 电信系统,服务和设备 视听/视频会议/尼龙/音响系统 计算机硬件和软 消防和安全系统 ?管理系统/技术支持,室内保险箱/间接入技术;健身/健康俱乐部水疗设备和产品 户外运动装备 ?户外家具,陈设及配件水功能 雕像 景观 帐篷/帐篷/格栅/檐篷 游泳;家具和装修、艺术和装饰配件 窗帘,椅垫,面料 、地板,地毯,地毯、墙面涂料、照明 、室内装修公司、建筑和设计服务 固定景观和设备

【联系方式】

国际酒店展详情请咨询:
捷行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耀华路215号
联系人:陈小姐
手机:1582739321
办公:021-51877320
QQ:3194772756
E-MAIL:18007@go-enter.cn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9-18
结束日期:2017-09-20
展会地点:迪拜世贸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