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大阪纺织成衣展/大阪纺织服装展/日本服装面料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92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7年日本服装展(AFF)日本AFF

展会时间:2017年4月11日-4月13日(4月大阪,2月名古屋,9月东京)
主办方:日本AFF株式会社
承办单位:AFF事务局
组织单位:日中经济贸易中心
展会地点:日本大阪MYDORM展馆
 
展会介绍:
    日本服装展日本纺织展起源于2003年,从2015年开始,一年分为3次举办,分别在大阪,名古屋和东京。展会得到了商务部和进出口商会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日本纺织贸易集团,
日本贸易振兴公社的鼎力支持。每届展会组委会都邀请日本各大服装贸易公司,百货商店等相关负责人,莅临展会现场。使日本AFF服装展一跃成为日本最大最专业的OEM展会。展会效果更是
得到了广大参展商的认可。
    2017年大阪服装展AFF定于4月11日---13日在大阪my dorm展馆举办,本届展会预计展会面积将会超过7000平方米。欢迎广大展商积极参展,踊跃报名。
 
展品范围:
  各类时装及男、女、童装成衣 
  时装材料、面料、辅料
  时装配件、饰品、箱包、鞋类、伞具等
  床上用品、编织品、家居服、床上用品、三巾制品等
  时尚家居、礼品等
 
展会效果:
  以往每届日本AFF服装展参展企业能力相当于当年中国对日产业出口总额的15%左右;参展企业成交和意向成交比重多达90%;平均每家参展企业结识有效客户数量超过50家,
其中新结识客户的比例高达60%;连续参展的老客户达60%以上;有96%的专业观众表示计划将参加该展会列入工作日程。
 
展会历史:
  捷行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是专业操作日本纺织展会的公司,我公司操作日本展会有iff(4月和9月)和AFF(4月,2月和9月)
目前我公司是日本iff展会的中国区指定代理,
aff 也是官方代理今年我们针对日本aff展会,为企业参展便捷提供各种各项的服务。日本服装展展会已经举办十余届,他的侧重点是帮助中国企业,提供强大的OEM和ODM功能,
成就企业开发产品和市场的想法。
 
 
 我司服务:
    展会服务项目包括:企业宣传、签证邀请、免费展品运输、齐全的标准摊位配置、摊位特装套餐、免费挂衣架、特殊道具租赁、商务中心、通讯设备租赁、现场翻译等。
展会还不定期举办记者发布会、时装表演、纪念酒会、交流论坛等活动。
    随团参展人员还可享有机票、住宿、交通、餐饮、行李运输和旅行等一条龙的境外地接服务,最大限度令您轻松参展。
 
官方授权组展单位:捷行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国际展会咨询电话:021-51877320
手机:15827339321
QQ:3194772756
邮箱 :18007@go-enter.cn
 
 
捷行会展简介:
捷行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促进中国对外贸易的专业服务机构。公司主要为从事国际贸易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出国参展及延伸服务,
始终奉行“客户至上,企业参展效益第一”的经营宗旨。我司以扎实的工作,强烈的服务意识,正逐步在世界各地,中国主要的出口国建立自己的全球服务网络。
 
 
捷行会展业务范围:
展览会组织策划、国外博览会摊位销售、展览摊位设计与装修、展具租赁、国内外会务接待与服务、商务考察咨询与策划、国际经济贸易信息与国内外旅游信息咨询、
因公或因私赴博览会参观考察及其它因私出入境中介服务等。
 
捷行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让您的生意一路捷行

【参展范围】

展品范围:
  各类时装及男、女、童装成衣 
  时装材料、面料、辅料
  时装配件、饰品、箱包、鞋类、伞具等
  床上用品、编织品、家居服、床上用品、三巾制品等
  时尚家居、礼品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小姐
国际展会咨询电话:021-51877320
手机:15827339321
QQ:3194772756
邮箱 :18007@go-enter.cn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4-11
结束日期:2017-04-13
展会地点:日本大阪MYDORM展馆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