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的海立陶宛国际服装展/立陶宛服装展/波罗的海面料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27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会基本信息:
 
2017年10月波罗的海国际服装服饰展
 
展会地区:国外 > 立陶宛维尔纽斯
主办单位:立陶宛LPC公司
展会时间:2017/10/19 ~2017/10/21 
展会地点:立陶宛维尔纽斯国家会展中心(LITEXPO)
中国区代理:捷行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参展产品:各类服装、服饰、面料、辅料、家纺、皮革制品、鞋类、纱线
 
展会简介:
 
作为波罗的海地区大的纺织服装展,在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举办的BALTIC FASHION & TEXTILE已经成功举办了25届。
 
在2016年结束的第25届展会上,共有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企业参展,国际展商主要来自乌克兰、拉托维亚、印度、波兰、葡萄牙、巴基斯坦等国。到会观众10700人次,来自24个国家。众多专业观众来自立陶宛、拉托维亚、爱沙尼亚、瑞典、挪威、芬兰、俄罗斯和波兰。
 
在2016年的展会上,中国商务部组织了60家中国纺织服装企业以“中国纺织服装(欧洲)品牌展”的展中展形式参加。立陶宛总理、中国驻立陶宛大使和立陶宛经济部长出席了展会开幕式。展会专门为中国参展企业进行了前期的买家邀请。三天到会观众2000多人,面料(纯棉、真丝)、家纺、服饰、童装和冬装较受当地买家青睐。
 
该展会是波罗的海地区的纺织服装行业盛会,展会期间举办有各种讲座,从德国、英国和法国来的业内专家同与会者分享观点、流行趋势和市场信息。同时还有买家配对、技术论坛等。
 
2017年10月,我们将继续组织中国企业参加,希望为中国企业进一步开拓波罗的海及中东欧市场搭建一座桥梁。
 
市场背景:
 
  波罗的海三国是指前苏联加盟共和国内在波罗的海沿岸的爱沙尼亚、拉托维亚和立陶宛。其中立陶宛的面积大,人口多,与拉托维亚、俄罗斯、波兰和白俄罗斯接壤,同瑞典和丹麦隔海相望。立陶宛于2001年加入世贸组织,2004年加入欧盟,2007年正式成为申根协议成员,2015年1月1日起正式成为欧元区第19个成员国。自上世纪90年代中期以来,波罗的海三国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高。2015年立陶宛国内生产总值为372.42亿欧元,比上一年增长1.7%,人均GDP为1.5万美元。波罗的海地区为高速增长的新兴市场,近年来更是成为英国、德国和北欧诸国的服装生产加工国,中国的服装及面辅料生产企业的产品相对当地产品更具性价比优势,参加立陶宛当地的展会,更容易获得周边品牌采购商的欢迎。
 
 
【参加该展会的企业,只要符合中小企业海外拓展资金补贴的资质,均可享受到相关的资金补贴。展会结束后,可免费享受我司补贴专员的辅导,协助您顺利办理补贴。更多详细信息,随时来电咨询!】
 
我司针对不申请摊位的企业,可随参展团一同观展,享受同样舒适贴心的服务,热忱欢迎您参观考察海外市场!
 
参会联系:
 
捷行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http://www.go-enter.cn
陈小姐
手机:15827339321
电话:021-51877320
Email:18007@go-enter.cn
QQ:3194772756

【参展范围】

参展产品:各类服装、服饰、面料、辅料、家纺、皮革制品、鞋类、纱线

【联系方式】

陈小姐
手机:15827339321
电话:021-51877320
Email:18007@go-enter.cn
QQ:3194772756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10-19
结束日期:2017-10-21
展会地点:立陶宛维尔纽斯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立陶宛LPC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