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慕尼黑国际服装展/慕尼黑面料辅料展/德国纺织成衣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3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会时间:2017年9月5-7日
展会地点:慕尼黑MTC WORLD
主办单位:慕尼黑面料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周期:一年两届
组织单位:捷行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展会简介:
 
作为国际高端的面辅料展览会,自1996年举办以来,一年两度在慕尼黑举办的MUNICHFABRICSTART每届有950余家各国高档面辅料参展商参展,吸引数万名优质买家到场参观,是欧洲最大的专业高端面辅料展会之一。
  德国位于欧洲中心位置,西面连接法国及英国,东南面与波兰,捷克及俄罗斯等新兴市场接壤,其完美的贸易配套及交通网络贯穿整个欧洲。从开始至今,「与众不同」是每位业者对 MUNICHFABRICSTART 的赞誉。展会融合了丰富的行内信息及个性化的服务。据观察,MUNICHFABRICSTART是极具商业效果的欧洲高端面辅料展,是德国纺织市场首选展会,并且其买家质量极高。由于MUNICH FABRIC START多年的行业影响力,除德国本土外,整个欧洲范围内如西欧、北欧、俄罗斯及周边急速发展的东欧国家如波兰、捷克及俄罗斯等新兴市场都有大量优质买家前来采购。在业界,MUNICH FABRIC START与MILANO UNICA及Premiere Vision并称为欧洲三大高端面辅料展。 MUNICHFABRICSTART已对国内优质纺织面辅料企业增量开放,2015年9月展的中国展商数量已较上届增长两成,若贵公司希望向欧洲一流的买家及设计师展示最新产品,请及时来电索取登记审核表格。
 
 
展品范围:
各类服装面料、纺织面料、各类男装、女装、内衣、泳装、童装面料。包括羊毛、亚麻、苎麻、棉、真丝、仿真丝、牛仔、灯芯绒、印染、染色、针织等各种质地和工艺的面料,及纱线、花边、各种服装辅料、服饰、纺织原材料、功能性面料,纱线等。
 
 
展区一览:
 
 Asia Salon:汇聚优秀的亚洲面料及辅料厂商
 Collections:展示来自欧洲多个国家的高端梭织及针织面料,涵盖羊毛、棉、绸、缎以及各类功能性面料。
 Additionals:展示关於欧洲高端钮扣、装饰石、饰带、花边、丝带、拉链和标签等辅料的未来最新趋势。
 BLUEZONE:专为牛仔布及运动衣而设,云集顶尖的国际牛仔布、户外服及运动装布料厂商。
 organicselection:展示纺织业生态可持续发展的平台,可会晤提供认证纺织品的参展商。
 
 
参展商可享受的优质服务:
 
完备的展台配套:参展费用包括基本设施和标准摊位结构,以及贵公司在展会场刊、展会索引和网上指南的企业简介。中国区企业将由我们专门印制中国展团宣传册。
 
流行趋势发布:包括时尚廊 (Trend Areas)、样本区 (Sample Areas)、千色广场 (Color Forum)和最新潮流趋势讲座。
 
ECO Village:在这里您可以找到关于环境兼容性、资源管理、社会兼容性,生态标准及认证的专门解答。
 
MUNICH FABRIC NIGHT:大会在展览期间举办一个参展商及买家聚首一堂的精彩晚会,帮助您和欧洲采购商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结识并洽谈。
 
 
我司组展优势:
1、良好的摊位位置和价格优势。
2、境外行程和酒店食宿等安排一向优惠合理便捷,得到广大参展商和商务考察企业单位的一致好评!
3、常年操作外展经验和熟悉当地国家情况的专业带团人员。
4、从摊位确认到展台搭建及展览品运输和商务签证培训,公司一条龙的专业服务理念,打造展览服务行业第一品牌!
5、我们全心全意,热情周道的服务,迎接广大客户。
 
 
捷行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http://www.go-enter.cn
陈小姐
手机:15827339321
电话:021-51877320
Email:18007@go-enter.cn

【参展范围】

各类服装面料、纺织面料、各类男装、女装、内衣、泳装、童装面料。包括羊毛、亚麻、苎麻、棉、真丝、仿真丝、牛仔、灯芯绒、印染、染色、针织等各种质地和工艺的面料,及纱线、花边、各种服装辅料、服饰、纺织原材料、功能性面料,纱线等。

【联系方式】

陈小姐
手机:15827339321
电话:021-51877320
Email:18007@go-enter.cn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9-05
结束日期:2017-09-07
展会地点:慕尼黑MTC WORLD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慕尼黑面料展览有限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