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展讯 » 正文

2012年俄罗斯美容展俄罗斯国际美容美发展俄罗斯美容展

发布日期:2011-11-1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2年第十一届俄罗斯专业化妆品及美容仪器博览会  2012年俄罗斯国际美容美发展2012年专业化妆品展会
俄罗斯国际美容美发展2012年俄罗斯美容美发展TCSYWW 俄罗斯美容展2012年俄罗斯国际美容展


展会名称(英文):INTERCHARM Professional 2012
展会日期:2012年4月22 – 24日,展期3天
展会地点:CROCUS EXPO展览中心
开展时间:每天10:00-18:00
展会周期:每年一届
支持单位:莫斯科政府、俄罗斯香水化妆协会和俄罗斯联邦工商协会。
展品范围:美容设备;美发设备;美容和美发服务;SPA设备;SPA沙龙家具和配件;永久性化妆设备和产品;日光浴和配套产品;香薰理疗;美甲服务。其他保养品:护肤品;生物活性补充物;维他命;医疗设备;功能性食品;个人保湿产品;抗衰老化妆品;儿童美容产品;药妆产品;营养品。

上届展会情况:2011年4月的俄罗斯国际专业化妆品展迎来了它的十周年并在欧洲最大的会展中心之一—莫斯科Crocus Expo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展馆面积达到5万平方米,展商来自29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采购商、进出口商大部分来至俄罗斯、独联体国家、波罗地海地区国家、中欧、东欧等国,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该展自2010开始举办欧洲国际美甲、美发沙龙大赛已有2届,吸引了欧洲众多采购商前来参与,例如挪威的Keune Haircosmetics,芬兰的Cutrin及法国的欧莱雅等著名公司都齐聚展会,该展也成为俄罗斯美容行业最新技术交流的重要平台。


联系人:魏巍

手机:13146580192
电话:  010-59432011 
Email:weiwei@tradeexpo.com.cn
msn:weiwei5945@hotmail.com
在线QQ服务:1299160989
公司网址:www.tradeexpo.com.cn

我司按"申请早,摊位好"原则分配展位,同时协助报名企业办理签证辅导,展品运输及申请国家中小企业补贴等服务!


同时欢迎不参展的企业随团进行商务考察。

天创世元,您出国参展的首先!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