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展讯 » 正文

美国“宇宙展”10月登陆上海 要来中国“抢地盘”?

发布日期:2018-07-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陈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3日讯 《UFI全球展览行业晴雨表》最新版出炉?AEFI公布2018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数据?斯坦·李洛杉矶动漫宇宙展将于10月登陆上海?英国脱欧前的最后一届范堡罗航展开幕?SEC计划投入1.5亿英镑用于扩建?会展的“铭译”带你看7月16-22日最新的国际会展新闻。

  报告:《UFI全球展览行业晴雨表》最新版出炉

  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近日发布最新版《UFI全球展览行业晴雨表》,以反映行业发展动态。《报告》显示,当前全球四大区域的会展行业营业额均呈现增长。这在过去十年中属于首次。

  在经营利润方面,大多数公司在2017都保持了良好的业绩水平。全球所有地区40%以上的公司表示经营利润比2016年增长了10%。然而,预计2018利润会增长的企业目前比例并不高。

  本次调研结果还表明,会展行业最关心的首要问题仍然是“所在国家/地区的整体经济情况”(24%的受访者如此表示),紧随其后的两个最受关注的议题是“行业内的竞争”和“全球经济情况”(18%的受访者如此表示)。

  区域:AEFI公布2018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数据

  意大利展贸协会(AEFI)近日公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数据,数据显示意大利展览业整体表现强劲。

  数据显示,该季度意大利展览总量增加了20%,与去年同期持平。参展商数量也增加了20%,而展览面积增加了16%。AEFI将这归因于来自欧洲游客的大量涌入。

  数据显示,欧洲参展商占展商总数的28%,意大利本地参展商数量占20%,非欧盟国家参展商占12%。

  该季度的营业额增长了20%,与2017年第四季度相比有了明显的改善。对2018年第二季度的预测是积极的,但对所有指标都持谨慎态度。

  名展:斯坦·李洛杉矶动漫宇宙展将于10月登陆上海

  斯坦·李及其创办的娱乐公司Pow!娱乐公司准备进军中国,将于10月1-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斯坦·李(上海)动漫宇宙展”,成为继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CCG)之后,上海第三个大型动漫娱乐盛典。

  2011年斯坦·李与POW!娱乐公司首度在美国洛杉矶市发起这个多媒体流行文化盛会——"斯坦·李洛杉矶动漫展(Stan Lee Los Angeles Comic Con)",该漫展如今已经成为美国三大漫展之一,2017年更吸引了超过10万粉丝前往。今年的斯坦·李(上海)动漫宇宙展是中国版的"斯坦·李洛杉矶动漫展",也是斯坦·李在中国举办的首个漫展,由东浩兰生会展集团、泛华投资集团与美国盖亚影业联合主办。

  据悉,这次“斯坦·李动漫宇宙展”参展商和内容横跨动画漫画、电影娱乐、玩具周边、电子竞技、跨界潮流五大领域,覆盖IP的创作、孵化、发行、衍生、授权、营销的全产业链。"据悉届时,博尔顿·莫里斯(Burton Morris)等来自全球动漫界的殿堂级嘉宾也将在“斯坦·李(上海)动漫宇宙展”与大家见面。

  出展:英国脱欧前的最后一届范堡罗航展开幕

  第51届范堡罗航展7月16-22日在英国汉普郡范堡罗市举行,吸引了包括波音、空客、中航工业在内的1500多家企业参加。范堡罗航展由英国航空协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同巴黎航展,新加坡航展并称为世界三大航展。

  作为范堡罗航展交易日的最后一天,19日对于有意向的各家公司来说,意味着交易之门即将关闭。尽管英国脱欧、贸易纠纷升级等阴云笼罩,今年航展仍达成合同意向金额超过1300亿美元,超过了2016年的1240亿美元的纪录。

  在本届航展上,除了能看到中国在民用航空领域的许多实质成果,在越来越重要的商业航天市场中,中国企业也具备了很强竞争实力。从民用航空到商业航天,经过多年发展的中国企业正以更成熟、更系统化的技术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走向国际市场。

  场馆:SEC计划投入1.5亿英镑用于扩建

  苏格兰会展中心(The Scottish Event Campus,简称SEC)已成功申请规划许可,拟建立一个新的会议场馆设施,并扩展展览场地,作为其扩张计划的一部分。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该扩张计划预计投资高达1.5亿英镑(合1.96亿美元)。

  这则新闻是在SEC创下2017财年业绩打破纪录之后发布的:上一财年SEC营业额增加了1%,达到2910万英镑(合3800万美元);EBITDA增长了11%,达380万英镑(约合500万美元);营业利润增加了19%,达130万英镑(合170万美元)。

  BBC补充称,在SEC向房地产开发商出售了一些地块后,该场馆附近的两家新酒店的建设工作预计将于今年夏天开始,此举将新增400间客房。(陈铭)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