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展会指南 » 展会英语 » 正文

2012年东京电子展日本东京国际电子展\日本东京电子展

发布日期:2011-11-1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北京天创世元国际商务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参展报名电话:010-59432011欢迎不参展的企业随团参观考察!

其他海外展信息欢迎登陆网站查看:http://www.tradeexpo.com.cn

2012年日本国际电子产品展览会2012日本东京电子产品展     2012年日本东京电子产品展览会010-59432011|日本电子产品展览会
   2012年东京国际电子产品展2012年日本电子产品展览tcsyww

2012年日本国际电子产品展览会 
展会名称:日本国际电子产品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2年1月18-20日
展会地点:日本东京
展馆名称:有明国际展览中心(TOKYO BIG SIGHT)
组展单位:北京天创世元国际展览公司
展会介绍
日本国际电子产品展览会(NEPCON JAPAN)由励展博览集团主办,是世界著名的电子展会之一。自创办以来,每年一届,已经举办了39届。随着展品内容不断细化,目前已经分别形成生产设备、电子组件、印刷线路板、电子测试产品、IC科技、激光光电产品及汽车电子等六大板块。2011年将是这个展会的第40届,其中的电子组件展也已经进入了第12个年头。NEPCON WORLD JAPAN 2009聚集了1,210家企业前来参展,展出面积达71,140平方米。吸引了60,271名当地及国际知名电子制造业代表前来参观,很多业界人士为了获取新产品也纷纷前来访问,买家大部分是电子制造业的专家。集中在家电产品,PC外用设备,办公设备,光学仪器,移动通讯系统设备等领域。
展出内容
电子产品展区:各类电子元器件及配件、组件及电子材料,被动元件,连接/耦合器件,电线电缆,接插器件,开关,电源,电池组件,变压器,微电机产品,PCB产品制造及工艺,电子制造设备,电子工具,仪器仪表;通信元器件,通信设备及周边产品;高精度/精加工技术及周边产品,感应测试技术及周边产品等。
光学产品展区:光学元器件,热敏元件,光学材料,硅材料,光学薄膜,激光晶体,激光振荡器,光源及传感器件,光纤光缆,光传输设备,激光电源,固体激光器,半导体激光器,气体激光器,光学镜头,LED器件,LED光源及显示设备、显微镜,分析及检测仪器,激光模块,二极管,激光加工设备、打标喷码设备,导光板,液晶模块,激光切割,激光及其及应用设备,太阳能及光伏产品。

联系人:魏巍
手机:13146580192
电话:  010-59432011  
Email:weiwei@tradeexpo.com.cn
msn:weiwei5945@hotmail.com
在线QQ服务:1299160989
公司网址:www.tradeexpo.com.cn
详细参展费用请来电咨询服务

 
关键词: 日本 东京 电子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