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展讯 » 正文

黑河积极筹备参加俄阿州国际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1-05-2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东北网黑河05月10日讯 为深入推进对外开放加强中俄经贸合作,我市正紧锣密鼓筹备迎接6月3日至5日在俄布拉戈维申斯克市举行的俄罗斯阿穆尔州第三十四届国际展览会。目前,承担组织政府代表团和企业代表团参展任务的黑河市贸促会,已组织江苏、浙江山东、大连等省市和黑河各县(市、区)多家企业参展,并已初步落实商业展室内展位17个,面积230平方米,展品主要是建材服装、家居用品、食品、汽车、工程机械及配件等。

  俄阿州第三十四届国际展览会是阿穆尔州及俄远东地区影响力最大、辐射面最广的展览会,参展的企业主要是来自中国、日本、韩国、雅库特(萨哈)共和国、俄罗斯莫斯科、圣彼得堡、新西伯利亚地区、远东地区等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和销售商。

  黑河与俄阿州是中俄两国加强区域合作的重要前沿,每年俄阿州国际展览会和大黑河岛洽谈会已成为中国黑河和俄布市双方共建“两国一城”的重要平台。双方通过举办各类展销会,为中俄两国企业深入合作搭建了平台。几年来,黑河市贸促会已累计组织400余人次参加阿州国际展览会,室内外参展面积达3000余平方米,涉及江浙地区、上海北京、山东、大连、河北、黑龙江等省市200余家企业,参展商品包括汽车、工程机械及配件、绿色特色食品、建材、家具家居、家电、电子产品、计算机及耗材、医疗器械、服装鞋帽、食品、玩具、化妆品、工艺品、文化用品等15大类100余个品种。我市参会参展的企业,通过与国内外企业进行洽谈和对接,许多企业找到了合作伙伴,签订了60多项合同或意向性协议,销售总额达到2000余万美元。其中,豪沃汽车、轻卡、装载机、轻工产品、医药保健品、环保餐盒、茶叶等展品热销。

 
作者:陶静波 来源:黑河日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