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秋季电子展2017-2018香港秋季电子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105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43900.00元/9平方米

立即订展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7香港秋季电子暨国际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展

 

展会介绍:

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览会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至今已举办了36届,是全球最大的消费类电子展。最新举办过的2016年香港秋季电子展有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3,669家厂商参展,创历史新高。13日持续至16,重点展示各类高新科技产品。4天展会期间共吸引超过64763名来自146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入场。

国际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展由香港贸发局主办,是电子元器件、组件和生产技术领域的专业展览,每年十月与香港电子产品展览会同期举行,自1997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九届。

 

 

2016年展会回顾:

2016香港电子展,主办方组织了120多个买家团,邀请世界各国和地区的主要进口商、分销商及零售商前来参观展览,包括美国的百思买、法国的家乐福、德国的麦德龙等。与此同时,不少来自海峡两岸及韩国、越南、捷克、乌克兰、哥伦比亚的零散买家也入场选购。

2016年共有560家参展商参加香港国际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展,参展面积6,894平方米,为期四天的展会吸引了来自亚、欧、美、澳、非等五大洲28,818名专业买家前来参观洽谈。该展会极佳的展贸效果,得到买家和参展商双方的交口称赞,98%的展商表示2017年将继续参展。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1.电子产品展 — 视听消费产品、汽车电子及导航系统、电脑及周边、数码影像、电子

配件、个人电子产品、家用电器、电子游戏、电子保健、办公自动化、保安产品、电讯产品、商贸服务。

2.电子组件展

 组件展区:各类电子元器件及配件、组件、电子材料、电子设备、仪器仪表光学仪器及工具。光电显示展区。太阳能光伏展区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深圳斯沃琪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斯沃琪国际展览(香港)有限公司

联系:吴生(Mr.Lucas.Wu) 

电话:0755-23036547

手机:18028752426  18028752486

Q  Q2881356362

邮箱:Lucas@SWQ-Expo.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10-13
结束日期:2017-10-16
展会地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香港贸发局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