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美国电子展CES-美国消费电子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49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42800.00元/9平米

立即订展   
展团网

【本届展会】

  www.SWQ-Expo.com






























































































































































































































































































































































































































































































































































































































































































































































































































































































































































































www.SWQ-Expo.com


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冬季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创始于1967年,迄今已有50年历史。是由美国消费科技协会(CTA)主办的、现已发展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和影响最广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目前已成为世界上各大电子产品生产企业发布产品信息、展示高科技水平及倡导未来生活方式的窗口。2016年该展览会有来自世界140多个国家及地区4320多家厂商参展.其中来自中国的企业高达1416家,占到总数的33%,也创下了历史的新高。而这个数据还不包括注册地显示为中国以外的企业。其中深圳得益于强大的制造基础、优越的创新环境,以652家力压其它城市,几乎占了参展中国企业的半壁江山。本次CES吸引了来自130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观者约170000多名参观展会。在世界上享有相当高的知名度。

展会亮点

2017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概念跑车

这一代i8 Spyder似乎将更接近于量产车型,在CES上将有望看到宝马在i8 Spyder上使用的一些全新的技术,包括可折叠车顶在内。

奥迪打造了Piloted Driving导航型自动驾驶系统,将首先在2017年下一代奥迪A8上应用。不过本次CES展上公开的概念车不太可能是新奥迪A8,更应当是类似2014年曝光的Prologue通用化概念车

2017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车载终端

在此次的发布会中,黄仁勋发布世界首个车载终端“drive px2”drive px2的性能非常之强,而自动驾驶技术就是需要这么强的性能才能够完成实时的运算以及学习,保证可行的安全驾驶。在此次的发布会中,黄仁勋对“drive px2”进行了详细讲解,12核心、8T Flops的高端搭配最终的功耗也仅仅控制在250W,在人工智能某种层面已经超越了人类的感知能力,让自动驾驶技术再度升级。

2017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智能电视

三星将联合索尼在CES发智能电视游戏三星作为智能家庭/物联网中心的电视产品,将推出6款游戏,包括《狂野飙车8》竞速游戏,用户可以通过三星智能电视玩。比起美国等国家,韩国的视频游戏内容需求相对弱一些,但是越来越多的韩国开发商都在寻找机会推出只面向PS的游戏

2017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智能冰箱

Android智能冰箱上装载有一大块触摸屏,可以在冰箱上进行音乐播放、观看新闻而且还可以上网。当然,作为一款冰箱,它当然可以在屏幕上进行冷冻功能的操作。

虽然我们不太明白为什么一款冰箱需要上网的功能,但是我们可以想象刚起床的我们,在手机上远程操控冰箱播放音乐,然后在打开冰箱前会下意识看着冰箱上的天气以决定今天的早晨是牛奶还是喝红茶,然后再顺便看看冰箱上的新闻, 还是很不错的。

2017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可穿戴市场

目前虽然手机新品依然属于热门品类,但在CES上已不再受到重视,原因很简单就是创新空间很小,可发挥的空间受到限制。反而,以手机为基础的其他周边智能设备更具看点。其中智能可穿戴市场开始步入2.0时代。

穿戴市场日渐庞大,从单一功能开始走向多功能、大数据以及生活健康等趋势。在2017年,Apple Watch的正式上市会极大的刺激整个智能可穿戴设备市场规模的增加,预计市场规模将会达到135.6亿元人民币,未来可穿戴设备预计2018年的市场规模将增长到127亿美元。




















【参展范围】

1消费电子产品家庭影院、液晶电视、液晶显示器、DVD刻录机、DVD播放机、MP3MP4、卫星电视产品、蓝牙产品、功率放大器、扬声器、汽车音响、电池、电子礼品、录像设备、高保真设备、视听设备、摄像机、收音机、组合音响、汽车音响、各种灯具、钟表、激光唱机、电子琴、电子游戏机、可视电话、广播电视设备及配套产品、移动电话、个人电脑、多媒体、软件、游戏计算机、可视游戏系统、教育娱乐、信息娱乐;

2、通讯硬件、软件及服务:声音通讯、数字通讯、图象通讯、移动通讯和广播通讯技术、卫星通讯技术、通讯电缆和光缆等传输设备。计算机配件、手机配件、电话机、网络产品、外设及配件;

3. 相关电子元器件及电子材料:电子元器件、电热元器件、电源及稳压气、插座、家电配件;

4. 其他相关消费类电子产品及技术。

【联系方式】

深圳斯沃琪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斯沃琪国际展览(香港)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生(Mr.LucasWu

【电  话】0755-23036549

【传  真】0755-23036547

【邮  箱】Lucas@SWQ-Expo.com

Q   Q  2881356362

【手  机】 18028752426 18028752486

【网  址】WWW.SWQ-Expo.COM

【全国招展热线】400-808-8242

【地  址】深圳市龙华新区民治民康路秋瑞大厦七楼 715

国际展览★B2B及杂志广告★酒店预订★展台搭建★中小企业补贴国际签证★展品运输★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1-09
结束日期:2018-01-12
展会地点: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美国消费科技协会(CTA)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