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法兰克福国际纺织品及柔性材料缝制加工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5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举办伊始,Texprocess展览会即以其全球领先的理念以及出色的展会效果吸引了全球纺织品和服装行业人士慕名前来。 Texprocess为整个服装和纺织加工业展示了行业最新的创新成果和高科技方案。在Texprocess展会上展出的产品涵盖了纺织品加工链上的所有环节,新颖又特别的展会理念和活动方式为参展商贸易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是全球各地专业买家的不二之选。Texprocess 展会得到了“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及其下属的“德国服装与皮革技术协会”的大力支持。一些业内的知名品牌已经成为了Texprocess展会的坚定支持者,他们包括:德国杜克普爱华公司(Dürkopp Adler AG),德国威捷集团(Veit GmbH),德国Expert Systemtechnik剪裁设备公司,德国Ferd. Schmet针业集团和德国Groz-Beckert 制针集团等。
 法兰克福产业用纺织品和非织造布展览会(Techtextil)将于2013年6月11日至13日与Texprocess同时举办。两展同期,将吸引纺织品行业更广泛领域的展商和观众,从而为您开发更广阔的潜在市场,祝您更上一层楼。
 法兰克福展览公司是全球纺织品行业展览会的引领者,拥有覆盖整个纺织品产业链的30多个高端品牌展览会,以及经年累积的举办国际性展览的丰富经验。其在整个纺织行业增值链的全球网络将成为您开启成功之门的新契机。 

【参展范围】

??设计、产品开发、自动化技术 
??生产准备和组织 
??裁剪车间和自动化技术 
??压衬、定型及制造准备 
??纺织机械 
??纺织品整理 
??针织工艺 
??刺绣工艺 
??缝合、接缝和紧固技术,自动化技术 
??缝合、接缝和紧固材料,服装及家纺工艺配件 

【联系方式】

 
中国区代理:
南京维特斯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东中路186号宏普捷座1011—1012室
联系人:张婷:13915975936(微信)qq:2726793814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5-09
结束日期:2017-05-12
展会地点:德国,法兰克福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