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埃及国际纺织编织纺纱缝纫刺绣针织印染整理机械及配件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4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独家代理:南京维特斯展览有限公司

一、展会简述:

为了迎合非洲和中东地区纺织市场的巨大发展潜力,第七届埃及国际纺织、编织、纺纱、缝纫、刺绣、针织、印染、整理机械及配件展将于2017年2月23--26日在埃及开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展会将聚集全球生产商和当地代理商以及埃及当地和周边国家的参观商,届时将展出最新的纺织服装机械及配件,展示最新的技术和发展趋势。

 

作为中东和非洲地区最大的、最具影响力的专业纺织服装机械展览会,EGY STITCH&TEX将成为全球生产商进入埃及市场和周边国家市场的最佳捷径,由于历届展会的成功举办,EGY STITCH&TEX已获得埃及纺织服装行业的一致好评,往届参展商和参观商纷纷表示将前来参加下一届展会!

 

二、埃及纺织行业简述:

埃及拥有较为完整的纺织产业链。从棉花种植到纺纱、织物和成衣生产,整个生产流程均可在埃及国内完成。纺织产业产值占GDP比重为3%,占制造业产值的比重为27%。埃及目前约有5500家纺织服装企业,就业人数约150万人,占全国工业就业人口的30%。大部分纺纱、织布产能为国企所有,90%的制衣产能属私营企业。其中,纺织国企运营困难,设备老旧、管理僵化,债务负担重,主要订单来自军方,无法与进口产品和国内私营企业竞争。  
  
  埃及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机织地毯生产公司--埃及东方纺织公司,年产地毯量达1.1亿立方米,占埃及地毯市场的85%,美国市场的25%和欧洲市场的20%。

  
  2014年埃及出口纺织品服装28.4亿美元(纺织品15.48亿美元,服装12.92亿美元),主要销往欧洲和美国(欧盟是埃及最大贸易伙伴,二者间贸易总额占埃及对外贸易总额40%。);进口纺织品服装33亿美元(纺织品23.89亿美元,服装9.17亿美元)。
    

中国是埃及纺织品服装主要进口国。2014年,中国对埃及出口纺织品服装26.15亿美元,同比增长4.17%,占其总进口额近80%。 2015年,中国对埃及出口纺织品服装27.25亿美元,同比增4.17%。其中,服装11.76亿美元,同比增6.28%,纺织品15.49亿美元,同比增长2.25%;同期自埃及进口纺织品服装0.29亿美元,同比下降2.98%。

 

三、中埃纺织产业合作机遇:
  2016年1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与埃及国家纺织协会签订谅解备忘录,双方达成伙伴关系,并致力于共同推动中埃两国纺织产业的共赢合作。
  
  纺织产业是埃及的传统支柱产业,拥有丰富的优质棉花和充足的低成本劳动力资源。为了充分利用优质棉花资源和发挥劳动力比较优势,埃及政府近期提出纺织产业2025年发展愿景,计划以优惠政策吸引海外投资,创造100万个就业机会,培训75万技术工人,增加出口到100亿美元。其核心是建立最新的"纺织城"工业园区项目,吸引中国企业在纺纱、织造、印染后整理项目上与埃方进行合作。
  
  随着我国生产要素成本上升,纺织服装业走出去寻求"成本洼地",全球配置资源成为必然。中国纺织产业具有产能、产业链和技术优势,埃及纺织产业拥有棉花资源和劳动力优势以及国内和辐射市场的潜力优势,双方产业合作前景广泛。

  

四、投资埃及纺织产业的有利条件:

埃及人力资源充足,劳动力严重供大于需,价格非常低。平均月工资折合人民币大约为600元。并且,由于政府重视,各种行业培训计划使纺织产业工人的技术水平和工作能力不断提高。但由于埃及国内有限的生产能力,埃及需要大量从土耳其及其他国家进口纱线和成品织物。

 

棉花是埃及最重要的经济作物。主要为中长绒棉和超长绒棉,因其绒长、光洁、韧性好,被称为"国宝"。年均产量占全球比例高达35%。埃及共向80余个国家出口棉花,意大利是最大进口国(占埃及棉花出口总量19%),其次为土耳其(占比18%),中国是其第四大棉花进口国(占比12%)。

 

埃及能源价格低廉,优势明显。按人民币计算,埃及电费每度0.3元,天然气每立方米3.5元,93号汽油每升仅2.3元。
  
  除了劳动力、棉花和能源成本优势,投资埃及纺织产业还有以下利好条件:
  
  埃及重要的地理位置,意味着在埃及投资设立纺织企业,除了可以进入埃及国内市场外,同时还可面对中东、非洲和主要的欧美市场,可大幅降低运输费用;
  
  埃及不仅与欧盟、东南非共同市场和一些阿拉伯国家之间签有自由贸易协定,还与以色列和美国签署了合格工业园区协议,可以有效规避贸易壁垒;
  
  为了促进纺织产业对外贸易,埃及政府还制定了优惠政策,进一步将纺织产业的出口补贴由原来的8%提升到了12%;
  
  近年来,埃及已经形成3个纺织工产业集群:
  
  一是以苏伊士运河城市塞得港和伊斯梅利亚为中心的运河地区
  
  主要是粗斜纹棉布生产和进口粗棉纱纺织品生产。同时,苏伊士运河集装箱码头为经由地中海运至欧洲以及经由红海运至亚洲的出口提供了诸多便利;
  
  二是亚历山大地区
  
  目前已有多家成衣企业在博格阿拉伯和阿姆雷亚建厂,亚历山大的各个港口可为出口企业提供便利的服务;
  
  三是开罗地区
  
  区内云集了埃及全国各地纺织企业或机构的办事处。

 

五、2016埃及展会报告:

2016年埃及国际纺织、刺绣、缝制机械及附件展是最具发展前景业界展览会之一,也是北非市场唯一的专业纺机展。它很大的促进了埃及的经济发展和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本展会邀请到来自不同国家的近300家厂商参展,参展人数达到了1.2万人次。

 

参展产品主要有:纺机(24%)、染机(20%)、针织(15%)、编织(12%)、缝纫(11%)、纺纱(8%)、其他(10%)。一般在展会中,参展商可以积累到很多的客户,根据统计显示,46%的厂商积累到10到50家客户,29%的厂商积累到51到100家客户,16%的厂商积累到101到200家客户,甚至还有9%的客户在此次展会上成功积累了超过200家客户。

 

南京维特斯展览有限公司2016年展会带领20多家参展商,60位客人奔赴埃及参展,收益颇丰。70%的参展商对展出效果表示非常满意,25%表示满意,仅有5%表示不太满意。同时93%的展商表示愿意继续参加下一年的展会。

 

17年,南京维特斯作为第七届埃及国际纺织、编织、纺纱、缝纫、刺绣、针织、印染、整理机械及配件展的独家代理,将继续致力于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诚信务实的经营准则,客户至上的服务意识,规范专业的职业操守,为您提供更周到的展会服务,与您在埃及贸易的道路上携手共进。

如需预定展位或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

南京维特斯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东中路186号宏普捷座1012室

电话:025 87716400           传真:025 87716401

邮箱:vites@aliyun.com       网址:www.vitesexpo.com

联系人:张婷 Anny  139 1597 5936(微信)  qq:2726793814

 

 

【参展范围】

服装机械:缝纫机,缝纫机传动与控制系统,缝纫机电机,刺绣机,锁边机,缝纫机附件和零件,裁剪设备,激光设备;CAD/CAM/CIM系统;成衣制造机械,熨烫和蒸染设备及配件,磨床,刀子和剪刀,标签机,洗衣机,皮革机械;

纺织机械:前纺机械、手工纤维生产、纺纱机械及配件;卷绕、变形、拼捻机械及配件;针织与织袜、编织及刺绣机械及零配件;印染及后整理设备及相关配套设施;非织造布成网、粘合、整理、缩绒机械及附件;织造准备、织造、簇绒机械

【联系方式】

13915975936(微信号)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2-23
结束日期:2017-02-26
展会地点:Cairo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Centre (CICC)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VISION FAIRS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