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西班牙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ITMA

截止当前:已有 1255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会简介:

ITMA始于1951年,是全球最具规模的纺织服装行业展览会,由ITMA Services Pte Ltd主办,以及来自世界各国的行业协会联袂支持。经过多年的发展,它已成为纺织服装行业变革与竞争的一种推动力。作为世界领先水平的纺织服装机械展,ITMA不仅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生产商和买家,来将通过举办一些列专业会议来讨论最新的生产技术和潮流趋势以及市场发展方向。可以说,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行业盛会!

与此同时,可持续发展也是ITMA的主题,展会将帮助制造商、消费者和供应商探讨切实可行的环境保护方案,以促进行业甚至整个自然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往届回顾:

2015年在意大利米兰举办的ITMA展会,共有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的1,691家展商和来自147个国家和地区的123,000名专业观众;净展出面积108,268平,比ITMA 2011增加了近20%。CEMATEX(欧洲纺织机械制造商委员会)成员国无疑是本届展会的主力军,其总展出面积达7.383万平方米,比ITMA 2011增加了18%。其中,东道主意大利的总展出面积最大,为3.254万平方米;其次分别为德国、瑞士和西班牙,其展出面积分别为21380平方米、5530平方米和4540平方米。展会期间有来自19个国家的95家媒体参与展会现场报道工作。

在非CEMATEX成员国中,展出规模居前四位的分别为土耳其(7590平方米)、中国(5880平方米)、印度(4870平方米)和日本(3960平方米)。从展商数量来看,排名前四位的国家分别为意大利(453家)、德国(238家)、中国(184家)和印度(158家)。

 

可以看出,中国纺机企业参与国际展会的意识越来越强,与上届的82家参展企业相比,增长幅度超过120%。中国纺机参展企业数量的快速增长,一方面说明了我国纺机企业越来越重视海外市场,另一方面,也说明中国制造的实力已经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中国制造正在逐渐被世界认可。

【参展范围】

展品范围:

l         纺纱准备、人造纤维制造、纺纱用机械及其辅机、附件

l         络筒、变形、捻线机械及其辅机、附件

l         非织造布及制毡用成网、粘合与后整理机械及辅机、附件(无纺机械)

l         织造准备、织造、簇绒机械及其辅机、附件

l         针织机械、织袜机及辅机、附件

l         洗涤、漂白、染色、烘燥、整理、卷布、剪毛和折布机械及其辅机

l         测试及测量设备

l         运输、装卸、物流、仓储及包装设备、附件

印刷机械、数码印刷机械及其辅机、

【联系方式】

南京维特斯展览有限公司

  址:江苏省南京市江东中路186号宏普捷座10111012

  话:+86 25 87716401          真:+86 25 87716401

  箱:13915975936@163.com          址:www.vitesexpo.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6-20
结束日期:2019-06-26
展会地点:巴塞罗那展览中心(Fira de Barcelona, Gran Via)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ITMA Services Pte Ltd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