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科隆国际家具博览会(IMM)

截止当前:已有 1273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德国科隆国际家具博览会(IMM)


【科隆家具展时间】2015年1月19-25日
【科隆家具展地点】科隆国际会展中心
【科隆家具展简介】

 科隆国际家具展(IMM Cologne)始于1949 年,是当今世界最负盛名的家具展览会。每年一月份在德国科隆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展品无以伦比的广度和深度是科隆国际家具展作为全球第一品牌的独特性。在这里,全球的观众将领略到来自世界范围的包罗万象的设计一流的家具以及经典家居用品世界,其间,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也为科隆国际家具展增色不少。在遭受全球经济危机的背景下,2010年科隆国际家具展的出乎意料的盛况证实了科隆展仍然是全球主导性展会这一事实。在为期六天的展会期间,来自49个国家的1,087家参展企业汇聚一堂,向人们展示了全球市场的行业水平和潮流趋势,其中,国外参展商高达61%。此次展览会共接待观众105,000名。

2011年起科隆国家家具展与两年一届的科隆厨房展同期举行,取得了很好的展会效果。根据博览会提供的统计资料,本次展会共接待了约138000 名观众,比去年增长了38%。而参展商数量甚至略高于去年,共有来自48个国家的1, 213家企业参加。“尽管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科隆国际家具展 仍然保持了稳定的形势,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保持了稳定形势的消费品展会之一”。

展会对参展企业实行严格的资格审核,要求报名参展的企业在报名时必须提供具体参展产品目录,以保证展会的档次和杜绝侵权问题的发生。

 

科隆家具展展品内容

客厅和卧房家具、仿古家具、玻璃家具、前卫设计、桌椅、桌面摆设、沙发、厨浴设备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5-01-19
结束日期:2015-01-25
展会地点:科隆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