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国际家具及室内家居配件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6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越南胡志明手工艺品及木材行业协会主办,国家工业贸易促进协会及胡志明人民协会协办的家具行业专业展览会

 

参观观众包括当地及国外制造商/出口商,批发商,进口商,分销商,合同项目工程单业主,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欧洲、台湾、香港、泰国等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及观众。

预期展览投入共计18万美金的广告宣传费用,(在4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专业媒体上做VIFA的宣传)

 

2011报告:

总面积:10000 平方米

参展商:150家(当地展商105家,国际展商45家)

展位数量:600个

 

参观商人数:10075位(包括5102位来自70个国家及地区的海外观众)其中85%是专业贸易商,80%都表达将下一届再次莅临此展。

展品受关注的比例数据显示,餐厅家具、卧房家具、厨房家具、起居室家具及办公家具都是专业人士感兴趣的家具系列。

【参展范围】

展品范围:卧房家具,餐厅家具,卫生间家具,户外及办公家具,所有相关家具产品。室内装饰艺术品及配件、配饰等,此外还有木工机械等展品。

【联系方式】

大连上选会展服务有限公司(IFFS、AIFF、INDEX、IFFT、INTERZUM等)

地址:大连市西岗区鞍山路13号兴业广场大厦B座508室(116011)

联系人:张旭 15142413247  

QQ:2355405265  

电话:0411-39580312   

E-MAIL:zhangxu1336@163.com.cn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4-03-11
结束日期:2014-03-14
展会地点:越南西贡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