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约翰内斯堡家具家居及室内装饰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71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会时间:201486-10

展会地点:Gallagher Convention Centre, Midrand 

主办单位:Thebe Exhibitions & Projects Group 

展会周期:每年一届 

展会介绍: 

Decorex SA(南非家具家居及室内装饰展)是在南非室内设计专业研究院以及厨房专家协会大力支持下,由南非Thebe Exhibitions & Projects Group主办的家居及室内装饰品牌展览会。本展会每年3次,分别在南非的三大城市:德班、开普敦和约翰内斯堡举办。高端的参展商、新颖的设计、吸引人的产品一直是Decorex SA的最大亮点。在步入其17年之际,南非家具家居及室内装饰展(约翰内斯堡)将为各新兴以及已有的生产商以及供应商提供独一无二的交流平台,展示最新的行业浪潮。Decorex SA是中国展商打开南非市场、通向非洲家具、家居及室内装饰业的最佳选择。 

往届回顾: 

2012年南非家具家居及室内装饰展(约翰内斯堡)于88-12日在Gallagher Convention Centre隆重举行。此次展会迎来了其17周年庆,吸引了近10个国家的700家企业参展,总面积达22,000平方米,是南部非洲规模最大的家居及室内装饰设计展览会。共有来自美国、法国、荷兰、日本及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成员国有安哥拉、博茨瓦纳、民主刚果、莱索托、马达加斯加、马拉维、毛里求斯、莫桑比克、纳米比亚、塞舌尔、南非、斯威士兰、坦桑尼亚、赞比亚、和津巴布韦等)等地的42,095位买家参观了此次展会。 

DECOREX2012的观众人数高达53000位,比去年增加6464位,整个约翰内斯堡的Gallagher Convention Centre人声鼎沸。5天的展览会(201288-12日),共有700多家高品质的参展商参与,五个展览馆全部占用,期间大约75场专题洽谈及演讲,同时期该主展馆的餐厅展区也被启用,总体展出面积达22000平方米。非洲风格是展览的主题,超有创意的设计师们证明了一切,无论从色彩上,还是材料方面,都体现了非洲大陆不拘一格的论调,从消费者大量的需求来看,他们对南非特色的东西仍然爱不释手。


南非最大城市约翰内斯堡 市政府近日宣布了一项10年计划,将斥资100亿美元,大力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把这座南非的金融中心打造成整个“非洲的纽约”。

  约翰内斯堡市市长帕克斯·托说,这项预计将花费100亿美元的十年计划,将打破约堡目前的城郊差别,消除种族隔离时期留下的黑人聚居区;同时将大力发展公交系统,修建新的道路、铁路,并专门开设自行车道,倡导人们环保出行。此外,市政府还将翻新建于19世纪的市区住宅区,并斥资20亿美元来兴建全新的低消费住宅小区。帕克斯·托说,通过这项计划,约堡市政府准备建造一个全新的约堡市,而这项计划的重中之重,就是解决住房问题,因为“如果市民的居住条件很差,那么约堡就不可能发展成为一个世界级的城市”。这项计划将会让约堡成为一颗名符其实的非洲明珠,成为非洲的纽约。

  据悉,约翰内斯堡被称作是“黄金城”,但近年来它也被冠上了“罪恶之都”的称号。始建于1886年的约堡市是随着金矿的发现和开采而兴起的,它地处全世界最大的金矿区,并由此发展成为南非的金融中心,是整个非洲最富有的城市。它拥有各大国金融中心标志性的摩天大楼,有美丽静谧得好像欧洲小镇一样的住宅区,还有建于19世纪80年代的简陋不堪的淘金棚户区。南非最富有的百万富翁聚居于此,但同时还有超过50万的约堡人生活在没有自来水和洗手间的贫民区。

  罪恶通常都是伴随着财富而来。在约堡因黄金而发展起来的时候,暴力和犯罪同时也来到了这座城市。来约堡旅游的人们都会被告诫,有哪些地区绝对不可以去,有哪些地区在夜间不可以去;就在今年4月初,外交部就发出公告提醒在约堡的中国公民注意安全,因为当时中国驻约堡总领馆领区内连续发生我国侨胞遭到枪击、尾随抢劫的事件,造成一人死亡,一人重伤和较大财产损失。其实近年来,南非警方已经加大了力度打击暴力犯罪,但由于失业率总是居高不下,相关法律对于暴力犯罪的惩处又不够严厉,使得暴力犯罪一直成为困扰南非社会的痼疾。

  其实,从硬件方面来说,约堡市完全有基础、有实力,也有能力打造成为“非洲的纽约”。据万事达卡刚刚公布的年度全球旅行目的地指数报告,约堡是非洲最受国际游客欢迎的城市,预计今年将有超过460万游客来到约堡旅游。截止到目前,来约堡的游客数量已经超过了250万,他们为约堡带来了高达27亿美元的收入。而紧随其后的尼日利亚城市拉各斯,虽然目前已经接待了超过216万名游客,但他们为拉各斯带来的收入只有9亿美元。如果用十年的时间花重金打造这座城市,它必然将会跻身于世界级大城市之列。然而成为世界级的大都市,除了硬件之外,软实力也是一项重要的衡量指标。如何有效地打击暴力犯罪,缩小贫富差距、降低失业率,摘去“罪恶之都”的帽子,才能让约堡真正成为一个让人安心的国际大都市,一个“非洲的纽约”。

【参展范围】

展品范围: 

1,室内装潢及设计:建筑设计,照明,陶瓷和陶器,织品等装饰配件; 

2,厨卫专区:厨房设施、装修及其零配件,浴室装置及洁具; 

3,建材专区:壁炉、室内供暖系统,地铺、瓷砖、地毯等,墙面装修,窗、窗户处理及窗上用品; 

4,家具:民用家具,户外家具,被褥、亚麻制品,软体家具及其配件; 

5,其它:艺廊、艺术,高端家电,装饰及生活时尚杂志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4-08-06
结束日期:2014-08-10
展会地点:Gallagher Convention Centre, Midrand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