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展讯 » 正文

2016年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轻工展时间9月11-14日

发布日期:2016-07-1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时间:2016年9月11-14日
地点:中国-东盟商品交易中心(南宁华南城会展中心
10000平方展览面积 400个标准展位 超百万观众 5万专业买家

展会介绍
    
   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已成功举办12届,建立了将友好交流、经贸、人文融为一体的全方位合作新模式,成为中国—东盟共同合作的公认平台、促进双边贸易投资便利化的有效载体、深化多领域合作的重要牵引,见证和助推了中国—东盟合作的“黄金十年“,成为国家层面直接主办、具有特殊国际影响力、每年一届的国家级重点展会。
       中国—东盟博览会轻工展作为“东博会”的专业展,将于2016年9月11日-14日在南宁华南城举行。规划展区为会展中心A、B馆,展览面积10000平方米,共计400个展位。同期,将举办专项采购对接会,电商高端论坛、主题国文化交流活动,东南亚国际旅游美食节等多项活动,预计将吸引超百万人次的各界观众前来参观购物。



【参展目的】 
       
成本最低 市场最大 商机最多
       汇集零关税商品
       尽享自贸区便利
       通达全球大市场 5.84亿人口的东盟10国经济增幅超过全球平均水平,民生改善,市场繁荣,需求旺盛 邀请全球买家到会采购,采购组团遍及五大洲为您量身定制个性化商贸配对,200万自有数据库为您创造365天持续的成交机会

【主办单位】
中国商务部、文莱工业和初级资源部、柬埔寨商业部、印度尼西亚贸易部、老挝工业贸易部、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和工业部、缅甸商务部、菲律宾贸易和工业部、新加坡贸易工业部、泰国商业部、越南工业贸易部、东盟秘书处
【承办单位】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协 办 方】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旅游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香港特别行政区贸易发展局


【展会背景】 
       中国—东盟博览会轻工展作为“东博会”的专业展,以日用消费品、工艺礼品、家居装饰品、电子消费品等中国和东盟的轻工产品为主要展示内容,是一个依托中国—东盟商品交易中心(南宁•华南城)488万平方米大型商贸物流基地,以华南城8大专业市场为载体的展会,为中国和东盟各国客商长期展示、交易搭建一个国际化轻工业平台,打造一个永不落幕的中国—东盟博览会,共同推动自贸区发展,为中国和东盟企业开展双向贸易提供一个重要平台。
       上届轻工展吸引了来自东盟10国及韩国、伊朗、印度、巴基斯坦、摩洛哥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企业参展参会,10000平方展览面积,600个标准展位,吸引了150万人次的各界观众。

【特色亮点】
       贴近市民、贴近生活、贴近时尚:轻工展成为市民体验参与“两会一节”的重要渠道,各类精彩活动、好百年国际家居建材博览中心、奥特莱斯国际名品、港台精品、东盟特色商品精彩呈现。
强势宣传:50多家报纸、30多家杂志、近20家电视电台、100余家网络媒体及微博、微信、车体广告、新媒体等多种宣传方式。
服务周全:免费参观,展期开通公交专线接送观众,提供志愿者、餐饮服务、医疗救助、工商服务等各项服务。

【参展范围】 
      电子消费品:家电产品(音像视听产品、电子通讯产品、数码娱乐产品、新型智能家电产品、家庭健康护理电器、家庭环境电器、运动器械、厨房电器等);
      运动休闲,健身产品(户外用品、户外运动装备、小型运动健身产品,家用健身器材,运动健身电子产品、运动装备等);学习,电子玩具、科技产品(点读机、智力开发玩具、幼儿玩具、遥控类电子玩具、模型玩具、电子产品等); 
       家居装饰品:红木家具、摆件、室内饰品、实木家具、儿童家具、功能家具、办公家具、厨卫产品、装饰铁艺等;
       日用消费品:护肤产品、彩妆、洗涤产品、除虫灭蚊产品、空气清新剂、防潮产品等;轻工精品(科技创新精品、手机及手机配件、自行车、户外用品、五金工具、五金产品、钟表、皮革制品、乐器、地方特色产品等);
       工艺礼品:木雕、石雕、玉雕、根雕、牙雕、刺绣作品、陶瓷日用品、玻璃艺术品、珠宝首饰、空间装饰陶瓷及大师作品等。
【主题活动】 
★主题国活动:主题国为越南
★特邀贵宾国活动
★第13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部分重要论坛
★专项采购对接会
★电商高端论坛
★文化交流活动
★东南亚国际旅游美食节

【宣传推广】 
      纳入东博会体系统一宣传,如在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新社、中国日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商报、香港凤凰卫视、广西电视台、南宁电视台、广西电台、南宁电台、搜房网、新浪网、东博网、南宁晚报、南国早报、南宁公交车体广告、机场高速等立交广告以及在东盟国家优质媒体投放。

【参展费用】 
       标准展位:3m×3m USD800/或RMB6 5000元/个 标有公司名称的楣板、围板、两盏射灯、两张折叠椅、一张桌子、一个电源插座、纸篓。
       光地36 m2起:USD80/或RMB 600元/㎡ 无配置

展位不多,请尽快报名!只接受展位咨询,其他勿扰!!!
电话:0771-4899330 李世友18977098021 
传真:0771-4899139
邮  箱:v4899139@163.com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