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展讯 » 正文

全国独家、全场保真—2016中国青岛国际玉石交易会

发布日期:2016-07-13  来源:展团网  作者:林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盛装亮相 惊艳全业

由中国国际商业促进会、香港国际珠宝玉石协会、博昌会展集团联合主办,青岛博泰展览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2016中国青岛国际玉石交易会将于2016年8月26日-29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崂山区)盛大举办,青岛市黄金珠宝饰品监督检验站作为指定官方鉴定机构。

据悉此届国际玉石交易会将有600余家来自世界各地源产原矿的玉石展商及玉雕大师参展,专业买家将达到15000人次,观众将超过70000人次。

【全国独家 高端专业

国际玉石交易会是目前全国唯一的专业玉石展,拒收非玉石、拒收展会现场无法鉴定的琥珀蜜蜡、拒收象牙及假货。中国国际玉石交易会再次花落青岛,大气的展馆设施、一流的组展机构、庞大的市场潜力、巨额的广告投入、广阔的买家资源、在首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力求突破,打造更高端专业、保障展商及观众权益的国际玉石交易会。

【官方鉴定 品质优先】

大会组委会对展商有着严格的准入机制,与每家展商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所有展品开展期间均须现场官方机构-青岛市黄金珠宝饰品监督检验站鉴定后方可出售,展会现场打假小组全程无漏洞跟踪监督。

【专业观众 保障效果】

国际玉石交易会采取的是专业展与高端消费展并行的路线,不仅仅有巨额的广告投入,还专门组建了“专业观众开发及服务部”,面向整个山东省及河南、河北安徽、江苏的玉石经销商、珠宝首饰店、高端买家、收藏家等专业观众的开发与招展工作同时启动,并向专业观众提供展会现场VIP免费餐饮休闲洽谈区、私人导购、私人安保、专属鉴定的高端服务,以此确保展商参展效果。

【青岛与世界干杯 相约玉石交易会】

此届玉石交易会会期恰逢青岛的百年盛会—国际啤酒节最后三天,2016青岛国际啤酒节主会场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仅相距100米!8月底的青岛,热情而迷人,让我们相聚2016青岛国际玉石交易会,狂欢2016青岛国际啤酒节,与世界干杯!

详情登录大会官网:www.cqige.com                    

办公邮箱:836948417@qq.com

组委会代表:林泉 0532-87660568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