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展讯 » 正文

诺信EFD携解决方案参展2015NEPCON中国电子展

发布日期:2015-01-16  来源:展团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亚洲表面贴装技术和电子制造行业盛会——NEPCON China 2015 (NEPCON中国电子展) 将于2015年4月21至23日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展会涵盖:SMT表面贴装技术、表面焊接技术、电子测量测试、电子制造自动化、防静电等相关技术和产品。全新自动流体点胶系统供应商——诺信EFD届时将在2015NEPCON中国电子展向业内同仁展示其全新PRO系列视觉导引自动点胶解决方案。
 
罗德岛东普罗维登斯——(BUSINESS WIRE)——(美国商业资讯)——诺信公司(NASDAQ: NDSN)旗下子公司诺信EFD是世界精密点胶系统的领先制造商,该公司推出了一系列新型自动流体点胶系统,能够与所有生产制造系统进行整合操作。其中,PRO系列将视觉和激光高度感应与闭环编码功能相结合,提供了可快速安装、编程和操作的整体自动化解决方案,且具备高级点胶功能。
 
PRO系列配有智能视觉CCD摄像头,可捕捉精细的部件图像,并将其转换为高分辨率数字文件,这是一项简化繁琐编程的重要功能。该视觉系统与EFD的新DispenseMotion™软件相集成,专为精密流体点胶而设计。
 
此外,PRO4L系列还包括完全集成的激光高度传感,可检测产品表面的高度变化,并对点胶高度进行修正,从而预防产生不均匀的胶点及点胶头或工件损坏。
 
 
PRO系列的高级视觉导引DispenseMotion™软件提供对点胶路径的屏幕预览,并可简化设置,方便编程。点胶头可被驱动至所需的精确地点。导入和转化DXF、CAD和Excel文件的任务同样变得简单。真正的三维运动控制使点、线、圆、弧、复合弧以及复杂图案的编程变得十分轻松。
 
诺信EFD产品经理Kelvin Fernandez表示:“诺信EFD新推出的PRO系列自动点胶系统具备“思考”能力。编程将会更加快捷,因为其简单易学,而且在设置参数时能更易于看到点胶路径。”
 
Fernandez同时表示:“借助闭环系统,它可以不断进行检测,以确保点胶工艺处于受控状态。随着PRO系列的推出,EFD将为客户带来更广泛的新选择和点胶支持。客户能够在不同的生产区域内灵活使用相同的自动点胶系统,并从加快点胶时间、降低生产和拥有成本中受益,这也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诺信EFD的新系统使用EFD针筒和胶阀系统,专为精密流体点胶设计和配置。200200、300300、400400和500500平台尺寸可应对客户广泛的应用需求,并可作为独立系统或自动化解决方案组成部分进行工作。它们均可被轻松集成入在线传输系统、回转台和托盘装配线。
 
除PRO和PROL系统外,EFD还同时推出了新的E系列和EV系列自动点胶系统。EV系列包括支持屏幕设置的简单视觉摄像头,而E系列则依靠教导盒(Teach Pendant)进行点胶编程。
 
为帮助客户评估实现流程工艺所需要的设备,诺信EFD提供免费评估服务。借助该服务,客户能够找到适合自己产品工艺的最佳点胶设备配置。此外,EFD位于世界各地办事处的点胶实验室能够在实验室环境下复制客户的特定应用,并为其目前的点胶工艺提供对比数据参考。
 
欢迎莅临诺信EFD 2015 NEPCON中国电子展展台XXXX,参观最新的PRO系列自动点胶系统。一直以来,NEPCON中国电子展立足长三角,辐射大中华地区,以一个城市群、一个产业带的模式带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的升级换代,为展商提供一个强有力的平台。在会议与展览并行的宗旨指导下,NEPCON中国电子展也成为中国电子生产设备和电子制造行业的风向标。诺信EFD积极参展 NEPCON中国电子展,期待在NEPCON专业平台上将更多的先进产品方案带到新老客户面前。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诺信EFD网站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