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展讯 » 正文

江城上演参展登陆战 2015年武汉家装首展招商破纪录!

发布日期:2014-12-1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底,尚格会展正式启动2015年武汉家装建材展览会首展招商。随着“招商开始三天内被抢定200余展位”,“十余年家装建材展招商记录被破”,“2015家装建材首展一位难求”等一系列火爆现象,2015年江城家装建材首展参展登陆战愈演愈烈,彻底在这个年末燃起了“冬天里的一把火”,也让江城家居建材市场难得的在冬日里如此激情四射。 

组委会介绍,开年装房、翻新客户需求巨大,消费质量高,参展商对于展会这种形式的第三方贸易平台参与热情高,尚格家装建材展在武汉来说,品牌知名度高,尤其首场参展效果是一年当中最好的,如此一来,第49届家装展成为广大品牌商的最佳选择,所以本届招商火爆非常。以目前展商参展热情来看,预计未来一个月内将结束招商工作!

上届展会精彩回顾

第48届家装展作为年终最后一场家装盛会,商户纷纷推出优惠新政策,促进订单消费,开展三天以来,共吸引1万名装修业主预约报名观展订单累计达7000多单,总成交额高达3亿元,展会现场人气火爆,展商对展会效果赞不绝口。

羊年首展打造家装新概念

武汉家装建材展以第三方服务平台为载体,”一站式“购物为办展宗旨,作为2015年度家居行业第一大盛会,以环保、智能”为展会新主题,引进参展新品类,着重消费需求,全面展示智能家居新形象;开创“尚家帮”专业保障机制,从设计、选材全方位监测到家居装修、装饰等各个方面共同维护消费者权益。

49届家装展会招商详情

2015年3月首展已经正式开启全面招商模式,展馆规模再次扩充,展示面积近45000㎡。目前已明确划分展区范围,参展品类齐全,家装公司品质家具橱柜厨电地板门窗陶瓷供暖辅材、吊顶墙面、家居饰品等行业类精品齐聚武展  

更多展会详情,请关注官方微信武汉家装建材展(whjzjc)

第49届武汉家装建材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5313-15日   

展会场馆: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招商咨询:027-85449418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