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展讯 » 正文

日本ISF鞋展

发布日期:2012-10-0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日本ISF鞋展
时间:2013年3月26日至28
    地点:日本东京池袋文化会馆
每年两届, 4月和9
主办单位:全日本革靴工业同业联合会
协办单位:经济产业省、东京都、台东区、日本皮革产业联合会   对日投资贸易交流促进协会
承办单位:日本ISF事务局
中国总代理:上海福贸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日本ISF是世界十大鞋展之一,是日本最大的鞋类与皮革制品展,一年两届,每年四月和十月固定在日本东京举办,至今已成功举行了数届,展会效果显著,展商满意度高,每年都有许多中国企业去日本参展,均获得较好效果,日本市场上的鞋类产品,百分之九十二都来自中国。
广告宣传与观众组织
●承办者的实力与知名度
    经过多年的友好合作以及多次的友好磋商,上海福贸展览公司与日本ISF事务局达成了合作协议,并于2006年12月18日在中国上海举行了签字仪式,上海市外经贸委及上海皮革协会的领导到场祝贺。上海福贸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成为日本ISF国际鞋类博览会在中国区域的唯一全权代理商,全面负责组织中国区域内企业和个人去ISF参展或参观的具体事宜。上海福贸展览公司是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是上海外经贸委的合作单位。经过不断的整合与发展,公司现已成为展览界较有影响的贸易展览会组织者之一,并致力于出精品展览,创品牌展会,努力达到展会高层次,服务深层次。公司每年五月在上海举行国际鞋类博览会,规模越来越大,效果越来越好,得到海内外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设立指定的官方网站
    日本ISF国际鞋类博览会主办单位指定的官方网站,它利用互联网和现代通信技术,发布展会最新动态、参展指南和展商信息,加强展览会组织者与参展商和观众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并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服务与参展指导。网站将为参展厂商提供长达一年的免费网上宣传(包括公司/产品/业务简介),该网站将与各行业网站相链接。
】展品范围
一、男鞋、女鞋、童鞋、运动鞋/体育用品、时装鞋、沙滩鞋、室内鞋、休闲鞋、拖鞋、电热鞋、靴子、凉鞋、布鞋、舒适鞋、增高鞋、劳保鞋、保暖鞋、暴走鞋、特殊功能鞋、箱包、皮具、手袋等 
二、 各种皮革、人造革、合成革、鞋材、鞋底、胶贴剂、鞋机、皮革机械等。
】参展细则
    填写参展申请表邮寄或传真至组织单位,并在7日内将参展费用电汇或交至组织单位,参展商在汇出各项费用后,请将银行汇款单传真至组织单位,我们将在收到参展费后开具发票;组织单位收到参展申请及展台费用后,将于展会前半个月寄《参展手册》给展商;
主办单位:全日本革靴工业同业联合会
协办单位:经济产业省、东京都、台东区、日本皮革产业联合会 
对日投资贸易交流促进协会
承办单位:日本ISF事务局
中国总代理:上海福贸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漕溪路251弄望族城5号楼20F室

邮   编:200235
联 系 人:陈城 18603822257
传   真:86-21-51714598
电   邮:18603822257@163.com
Q   Q :814788026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