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展讯 » 正文

“华南第一食品展”将于6月2日在广州盛大开幕展讯

发布日期:2011-05-0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华南第一食品展”将于6月2日在广州盛大开幕展讯 
   
一年一度食品行业大展“2011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饮料展”(简称“CIFE”),于2011年6月2-4日将在广州.中国进出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C区隆重召开。
本届大会续前届仍由国家商务部批准,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和广州福亚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国内外30多个食品行业相关的商会、协会及百家食品行业网站、报刊等新闻媒体参与协办,着力为国内食品行业企业在进出口贸易、交流搭建一个良好平台。
     CIFE是以市场为导向的食品行业专业展会,每年一届,立足于广州,面向全球食品商家服务,充分利用珠三角、港、澳、台地域和经济实力的优势,融合泛珠三角及东盟十国契机,为国内外食品企业产品进出口流通、贸易、技术、资源、信息的拓展提供最佳发展平台。目前,本展会规模已发展到近2万多平方米,展商涉及海外23个国家和国内30多省市、地区,展出产品达上万个品种,海外参展商比例达到38%,汇聚食品买家及行业参观人士达8万人次,被食品行业和业界誉为“华南食品第一展”。
    从主办单位获悉,2011第七届预计展出面积20000~25000平方米,展出规模达1000多个展位,预计国内食品展会达到700展位,海外进口食品达到300个展位。截止发稿日,大会国内展位已预订到597个展位,海外已预订到286个展位,其中国内重点组团有成都团、重庆团、浙江团、吉林团、台湾团、澳门团,参展产品主要都是各地方知名食品企业和特色食品企业;国内自愿参展企业目前达到480多家,展品涉及食品各行业,主要葡萄酒及酒类、饮料类、粮油食品类、休闲食品类、养生食品类、农产品类 、食品添加剂类、食品机械与包装类等九大类行的食品企业。本届大会海外展商也达到了历届之最,有近30多个国家企业食品企业来会参展,展品品种达到300多种6000多个品牌,以下为来会国家及参展的主要展品:
意大利:红酒 意大利面,橄榄油 ,香醋
美国 罗马尼亚 摩尔多瓦 :红酒
西班牙:红酒 橄榄油
俄罗斯:伏特加
多尼米加共和国:朗姆酒
韩国:果汁 休闲食品
日本:海鲜干货
马来西亚:可可 咖啡 休闲食品
泰国:果汁 干货 调味品
墨西哥:咖啡,龙舌兰酒
波兰:咖啡
菲律宾:可可
巴基斯坦:香米 调味品
智利:红酒 ,橄榄油
    
    2011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饮料展开幕在即,从大会招商工作组获悉,海外展商报名参展也将在2011年4月15日截止,进入展品清关阶段,当然国内招展还将持继到2011年4月底,随后也将进入展前准备工作阶段。据了解,大会市场部从2010年7月份,第一批展商报名起就开始为展商做对口邀请采购商,截止目为参展商邀请的商务配对采购商达到3万多家,同时大会也非常欢迎食品经销商、食品进口商、食品出口商、食品批发商、超市、士多、便利店、酒店、宾馆、餐饮机构、酒吧、糕点甜品店、食品深/精加工企业、包装分销中心、百货商店、俱乐部和商务会所、各航空公司、铁路采购中心、各机关、院校餐厅、校院仪器采购部门、食品服务商、食品相关的商协会人士、食品相关的媒体等人士到会参观,欢迎相关人士登陆大会官方网站,了解大会更多咨询。
    我们相信2011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饮料展一定会给食品行业带来新活力和商机。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