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宁夏粮食交易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57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疫”过天晴后 万物复苏,参展宁夏国际粮食机械博览会抢占市场先机。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席卷全国,成为这个岁末年初全社会面临的最严峻考验。

自疫情爆发以来,举国上下用空前的决心共抗疫情,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果,我们相信假以时日疫情必将过去。受疫情影响,中国各行各业第一季度均遭受重创,全国相继出台企业帮扶措施,相信被压抑的市场需求也将在第二季度开始全面复苏。

为了帮助更多的粮机企业在疫情过后尽快走出困境,更加及时有效的获取市场信息和展会平台。宁夏国际粮机展作为今年中国地区的首场专业展会,(2020宁夏国家粮食机械博览会)将于2020 年9月7日-9月8日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如期召开,展会还未开幕就引起国内外业内众多专业人士高度关注。

我们选择黄金9月这一贸易黄金期开幕宁夏粮机展,也是期冀在疫情结束后的稳定期,随着各地扶植政策不断推出以及市场信心的全面恢复,加上国际社会对重新回到中国进行商贸活动信心的恢复,同时也完美错开欧美的夏季休假期,我们有信心届时将为参展商带来海内外优质商贸资源。

商机不会因疫情而消失,只是被压制和拖延。2020宁夏国家粮食机械博览会愿携手优秀粮机品牌,一起迎接疫后经济振兴,助推行业规范健康发展。展会详询:16680566732李欣女士

下届展会预告:2020湖南国际粮食机械博览会 时间:12月25-26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参展范围】

油脂机械:榨油设备、预榨机 、浸出分离设备、滤油机、软化锅、压胚机、蒸炒锅、膨化机、油泵、脱色脱臭设备、浸出成套设备、精炼成套设备、板式换热器等。

大米机械:砻谷机、碾米机、抛光机、色选机、分选机、分级机、大米加工成套设备等。

其他机械:烘干机、面粉机、酒精生产设备、挂面生产设备、玉米加工设备、粮仓机械、仓储工程设


清理机械、通风除尘、饲料机械、输送设备、橡胶制品、筛分机、振动筛及粮机配件等。

包装设备及材料:计量包装机、灌装机、吹瓶机、真空包装机、贴标机、自动化设备、质量流量计、电子称及打码机、包装流水线、粮油金属包装材料、塑料包装材料等。

检化检仪器:水分测定仪、视觉检测系统、面筋测定仪、粉质仪、粘度测定仪等。粮机新成果:产品专利、技术专利、新产品及炼油后油料循环利用。

【联系方式】

武汉鸿兴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洪山区书城路 7 号名士 1 号楼 6 层 19 室

电话:027-5976 3719-810

邮件:2656842910@qq.com 联系人:16680566732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20-09-07
结束日期:2020-09-08
展会地点:银川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