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湖南农资交易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86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20年4月第十三中国湖南国际农资交易会,风华正茂-开启新征程

武汉鸿兴展览有限公司旗下第十三届中国湖南国际农资交易会定于2020年4月9-4月10日,上届的成功经验和深入行业的探究,使4月长沙国际农资交易会将再一次站上新的巅峰,湖南农资会将中国·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两个展馆+室外1万多㎡,迈上全新的征程!

第十三届中国湖南国际农资交易会将设置3个专业区域,分别为化肥、农药、农资相关产品,传统的“串联”模式升级为“网状”结构。届时各知名中外企业也将同台竞技,在第十三届中国湖南国际农资交易会上一展各自明星产品

第十三届中国湖南国际农资交易会的配套活动,一直以来都是探寻农资行业新趋势的重要信息窗口。提起配套活动,很多业内人士首先想到湖南农资交易会的 十佳农资大赛。十佳农资大赛享有如此盛名,不仅因为它是第十三届中国湖南国际农资交易会设立的活动之一,也是所有参展商不可多得的全球性推广平台和新产品发布平台。正因如此,第十三届中国湖南国际农资交易会在亚洲农资行业内成为了屈指可数的农业博览会,每年都有大批参展企业选择在第十三届中国湖南国际农资交易会上发布新产品。

   目前,2020第十三届中国湖南国际农资交易会已于9月1日全球招商正式启动,展位正在如火如荼的销售中,由于2019年展会现场开启了展位预销售通道, 云南云天化 、河南心连心、上海杜邦、深圳市芭田、拜耳(中国)、湖北祥云、 先正达(中国)、等知名企业纷纷响应,截至目前,2020第十三届中国湖南国际农资交易会启动6周展位已销售进40%,第十三届中国湖南国际农资交易会“放价”为您送来五重豪礼(详情咨询销售人员)

      如您想获得在享誉亚洲的国际农资盛会上一展头角的宝贵机会,现在登录第十三届中国湖南国际农资交易会官方网站(www.zhnbh.com)或通过官方微信第十三届中国湖南国际农资交易会菜单栏即可联络销售人员预定展位。除此之外,第十三届中国湖南国际农资交易会还推出了诸多赞助机会,多样化的选择及个性化的组合都将带来不俗的曝光价值。

2020年4月9-4月10日,中国·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敬请期待!

                李欣166 8056 6732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20-04-09
结束日期:2019-04-10
展会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