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届缅甸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MYANBUILD

截止当前:已有 1251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第9届缅甸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MYANBUILD 

 

展会时间:2019年11月28日-30日(展期3天)        

◆展览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地点:缅甸仰光Myanmar Expo Hall by Fortune Plaza venue

◆参展范围:

建筑材料:木材、地板、铝塑板材、PVC、门、窗、幕墙、玻璃、遮阳篷(伞);装饰板材钢材、复合材料等;水泥、混凝土、石膏、密封材料;屋顶、墙体材料;保温隔热、防水防火材料;石材、陶瓷、瓷砖、地毯;庭院设施、园林绿化摆设等;

建筑五金:水嘴、水暖器材、暖通管道、PVC管道及附件、洁具五金配件、门(包括橱柜壁柜门)窗及门窗五金配件、阀门、紧固件、标准件、螺钉丝网等;

建筑建材机械:建筑工程机械、加工设备、玻璃门窗机械、施工机械、电动与手动工具、专用车、运输设备、工地防护用品、建筑工地设施等;

通风系统:采暖空调、通风管道、卫浴设备、热水器及配套设备、厨房设备、建筑照明、灯具灯饰、其他住宅电器等;

家庭自动化:遥控装置、音响录像装置、家庭影院与卫星产品、有线电视系统等。

浴室设备:卫生洁具、马桶、面盆、浴缸、淋浴房、顶喷、花洒、龙头、浴室照明等。

厨房设备:厨房电器、橱柜、抽油烟机、水槽、厨房家具、厨房下水装置等。

五金配件:阀门管件、五金工具、门窗配件、浴室五金挂件、浴室镜等。

 

◆展会概况:

  MYANBUILD 是当地最大的国际建材盛会。该展由缅甸建筑企业家协会及工程协会联合举办,由AMB TARSUS EVENTS GROUP承包。展商来自中国,意大利、新加坡、泰国、韩国、日本、中国台湾、马来西亚、欧盟、印度等国家和地区。此展会主要对建筑材料的专业人士开放,为企业深入的了解和开拓东盟市场提供一个平台。

 

上届回顾:

2018年MYANBUILD参展展商235家,注册观众7051人,来自中国,印度,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意大利和中国台湾等22个国家和地区展商参加;95%的展商对展会效果表示满意,76.3%的展商对观众质量表示满意,73.3%的展商对观众数量表示满意,99%的展商对主办方整体安排表示满意。

 

◆市场分析:

 2015年,柬埔寨保持了相对稳定的政治环境,深化实施四角战略第三阶段既定方针,深化改革,加大对外交往力度,积极融入区域一体化和东盟一体化建设,农业、制衣制鞋和建筑业为主导的工业旅游业为主导的服务业以及外国直接投资四大经济支柱继续稳步拉动宏观经济前行,保持了宏观经济的稳定增长。

 全年柬政府共批准建筑项目2305个,同比增长17.6%,其中大型项目184个,建筑面积768.6万平方米,增长18.98%;投资总额33.38亿美元,增长33.14%,逆转了上年投资下降10%的局面;共创造20.83-25.15万个就业机会,其中金边9.65-10.85万个。国外投资商主要来自韩国、中国、马来西亚和越南,建设地点主要位于首都金边市、暹粒省和西哈努克省。
  柬政局稳定,政策连续性较强,政府一直致力于改善投资环境,吸引外资,外来投资已经成为柬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中国是柬最大的外资来源地,截至2014年9月,中国对柬投资已达101亿美元,投资领域涵盖农业、能源、制衣、金融、电信、地产、旅游等多个行业。

 

 ◆联系我们:

Alisa (周雯)

Mob:18957149162    QQ: 1659977206

Tel:0571-85265159 Fax:0571-85265029

Email:sales05@marvel-expo.com

Website:www.marvel-expo.com

Add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全福桥路298号富亿中心B座817室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11-28
结束日期:2019-11-30
展会地点:缅甸仰光Myanmar Expo Hall by Fortune Plaza venue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