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部国际口腔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7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中部国际口腔展由湖北省口腔医学会、安徽省口腔学会、河南省口腔医学会、湖南省口腔医学会、江西省口腔医学会、中英合资湖北好博塔苏斯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展会由口腔医学学术会议、口腔医疗人才招聘大会、口腔器械展览会三大版块组成、是中部地区口腔设备和材料采购、口腔医疗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

 

l 中部武汉,带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核心城市”,中部快速崛起的“国家中心城市”,正在逐步走向国际化

l 展会根植武汉,辐射中部五省,展览规模连续三年实现翻番

l 依托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科研院所等优势学术资源,以专家技术为主导的品质积极带动中部口腔消费市场

l 展会集产品采购、学术分享、人才交流与一体,是口腔医疗行业的重要交流平台

l 占领中部市场资源,深度推广企业品牌,与买家面对面交流,首选中部国际口腔展

 

 

为何参展

在在快速发展的中部口腔医疗市场,中部国际口腔展为您提供以下机会:

l 展示新产品、发布新产品信息,推广技术与服务,扩大市场份额及范围

l 树立及维护企业形象,建立品牌知名度

l 与代理商、经销商和合作伙伴面对面交流,建立良好关系,共同拓展中部市场

l 获取行业讯息与发展趋势,为企业制定宣传方案与目标提供依据

l 与专业买家、医生建立最紧密、最快捷的联系

 

 

 

2019年展会亮点

l 亮点一:500+海内外口腔医疗大咖强势登陆,演绎口腔医疗领域年度大戏。

l 亮点二:面对面观看口腔医疗“黑科技”竞技斗秀。

l 亮点三:和“2019中国口腔医学人才供需见面会”共同举办,囊括求职应聘、大咖讲座、创新人才交流、海外交流专区等活动,展现新时代口腔医疗人才精神风貌。

l 亮点四:国际化交流合作平台,已参展的国际展团包括:巴基斯坦、韩国。

l 亮点五:热门学术会/培训班/现场手术实操/显微根管等将再次举行,尽享学术盛宴。

l 亮点六:口腔人的线下社交狂欢节——中部国际口腔展第二届羽毛球比赛将继续举行。

 


2019年预测

40000㎡展览面积
30000+专业观众
500+参展企业
200+学术会议
200+招聘企业
3000+求职学生   

【参展范围】

口腔材料、技工器材与设备、牙科影像设备、义齿加工所、

灭菌消毒和感染控制类产品、口腔卫生与牙齿保健产品

口腔治疗设备、口腔种植正畸修复产品、口腔相关行业

【联系方式】

027-87368919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11-30
结束日期:2019-12-02
展会地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湖北省口腔医学会、安徽省口腔学会、河南省口腔医学会、湖南省口腔医学会、江西省口腔医学会、中英合资湖北好博塔苏斯展览有限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