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国际口腔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28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中部国际口腔展是中部地区规模最大、专业领先的口腔盛会,每年11月在中国·武汉举行,由口腔医学学术会议、口腔医学人才招聘大会和口腔器械展览会三大版块组成。展会立足中部乃至全国口腔市场,紧跟国际化口腔医疗趋势,始终关注口腔医疗行业的创新技术和理念的实践与融合。展会突出地域优势、资源优势,推动中部乃至全国口腔市场医疗全产业链发展及优化,继续为行业搭建专业、领先的学研交流平台。

 

2018年展会将汇聚世界高端的牙科品牌和知名的中国牙科制造企业,规模达30,000㎡。来自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德国、美国、日本、意大利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参展商将在本届展会上展示公司形象、最新产品及技术服务。为期三天的展会预计将有20,000位口腔专业人士至现场参观。

 

展会集口腔学术高峰论坛和商贸采购为一体,专题培训实操班、实战大赛、现场手术实操演示、显微根管体验区等高端活动吸引眼球,来自国内外150多位口腔大咖将与您分享最新的医学研究成果、实用的临床治疗技术、先进的应用设备经验,现场学术会议深入浅出,为业内人士提供最直接、最高效、最全面的学习机会。

 

与其他口腔类展会不同的是,中部国际口腔展是唯一同期举办“中国口腔医学人才招聘大会”的展会。作为国内规模最大且唯一口腔行业人才交流平台,展会现场将实现求职、观展、听会、见大咖的一站式需求,近百家国内口腔院校、医院、民营口腔诊所及国际顶尖企业齐聚现场,提供近千个就业岗位,免去求职多地奔波之苦,赴会应聘的高校口腔医学专业毕业生将达上千人,真正实现“不出家门就能找到满意的工作”。2018年展会现场将有150家公立口腔医院、专科口腔医院、口腔诊所和口腔企业来现场招聘人才,求职学生规模将达到1,500人。

为何参展

在在快速发展的中部口腔医疗市场,中部国际口腔展为您提供以下机会:

l 展示新产品、发布新产品信息,推广技术与服务,扩大市场份额及范围

l 树立及维护企业形象,建立品牌知名度

l 与代理商、经销商和合作伙伴面对面交流,建立良好关系,共同拓展中部市场

l 获取行业讯息与发展趋势,为企业制定宣传方案与目标提供依据

l 与专业买家、医生建立最紧密、最快捷的联系

 

 

2018年展会同期精彩活动

l 2018中国口腔医学人才招聘大会

l 第十三次全国老年口腔医学学术年会

l 2018年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

l 热门实操培训班

l 现场手术实操演示

l 企业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

 


2018年预测
30,000平方米展览面积

28,000位专业观众

400家参展企业

120余场主题和专题会议、国际论坛、热点论坛等

 

参展范围

口腔材料、技工器材与设备、牙科影像设备、义齿加工所、

灭菌消毒和感染控制类产品、口腔卫生与牙齿保健产品、

口腔治疗设备、口腔种植正畸修复产品、口腔相关行业

 

联系我们

国内企业参展请联系:027-8736 2537

邮箱:whcwcde@163.com

For exhibition enquiry please contact us at tia@hope-tarsus.com or call +86-27-8736 3989

 

微博:中部国际口腔展

微信:zbgjkqz027

【参展范围】

口腔材料、技工器材与设备、牙科影像设备、义齿加工所、

灭菌消毒和感染控制类产品、口腔卫生与牙齿保健产品

口腔治疗设备、口腔种植正畸修复产品、口腔相关行业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11-12
结束日期:2018-11-14
展会地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